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蓝港互动《捉妖记》2月5日剧透式公测 特色合辑炸裂登场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2-02
为了摆脱妖怪追杀,寻找天荫麻麻,小妖王胡巴再度离开永宁村,开启新的人间奇遇。《捉妖记》人气担当胡巴将在游戏中激萌亮相,成为玩家们形影不离的妖宠伙伴。
捉妖记
捉妖记

同名电影唯一正版授权,蓝港互动自主研发的东方奇幻手游《捉妖记》将在2月5日开启全平台剧透式公测,游戏完美复刻电影经典设定,让亿万妖粉在重温剧情的同时开启全新冒险章节。百变胡巴、妖宠育成、天师自由换装等一系列精彩内容也将在公测时同步推出!

【正版授权 电影“剧透”边玩边看】

电影《捉妖记2》即将在2018大年初一正式公映,不仅演员阵容群星云集,近日由五月天演绎的主题曲《什么歌》正式发布,为影游同期上线助力打call。而2月5日,《捉妖记》手游即将剧透式公测,依托于电影原作世界观,展现生动恢弘的奇幻盛宴。游戏深度还原永宁村、顺天府、登仙楼等电影经典场景,围绕人与妖的共存关系构建奇幻大世界,玩家会穿越到捉妖大陆,并参与到天师们的日常中,一起探索小妖王胡巴身上的未解之谜。

【养成百变胡巴 激萌妖宠花样造型】

为了摆脱妖怪追杀,寻找天荫麻麻,小妖王胡巴再度离开永宁村,开启新的人间奇遇。《捉妖记》人气担当胡巴将在游戏中激萌亮相,成为玩家们形影不离的妖宠伙伴。在这个奇幻世界里,胡巴宝宝率先突破宠物只有单一形象的局面,进化出百变造型,不仅有还原影视原作的经典原型,如福禄巴、悟空巴、关羽巴等结合中国神话典故设计而成的全新造型也将在《捉妖记》手游中登场,并在战斗中与主人并肩作战,为玩家带来禀赋各异的战力属性加成。

【自由换装 体验真实天师生活】

游戏预设美型大叔、撩人御姐、乖巧萝莉等多种姿态,满足你对MMO角色扮演的一切想象。同时,游戏中还有丰富的时装、配饰可供自由穿搭,无论是清凉诱惑的“泳池派对”时装、古香古色的“太极天师锦”时装,还是主打和风的“巫鸿秘仪”时装统统收进衣橱,配合时装染色功能随心调配换色,秀出你的个新主张。

【登录赢好礼 玩游戏送现金红包】

2月5日《捉妖记》手游正式公测,次日登陆时,天师堂会给众位玩家奉上胡巴妖宠,伴你一路同行;开服第七天即送极品飞行坐骑“猩红夜龙”,每日签到也可领取丰厚奖励!此外,游戏中新增红包转盘系统,每日转动幸运轮盘,惊喜好礼送不停。宝石礼袋、法宝精华、648现金红包等多重大礼等你来拿!

小妖王胡巴重现人间,多方势力为颠覆人妖两界平衡开启了旷日持久的争夺战,新一轮的捉妖故事将在这里开篇。2月5日,同名电影唯一正版授权手游《捉妖记》即将开启全平台剧透式公测,来这里,养育胡巴宝宝,闯荡奇幻捉妖世界!

关于《捉妖记》手游:

蓝港互动匠心巨制,同名电影正版授权的东方奇幻MMORPG手游《捉妖记》将于近期携众妖归来。本作依托于电影,打造了一个人妖共存的真实世界。在这个世界里,各色小妖、宅妖无处不在,与人相互理解,共存于世,玩家扮演的天师将一路与胡巴、宋天荫、霍小岚经历精彩的旅程,在游戏中书写属于自己的冒险篇章。《捉妖记》手游首创天师系统、技能连携、心法、符阵等花样玩法,助力天师养成;首创法宝战前策略,从此PK不靠氪金;更有独特捉妖玩法,妖宠随机产出,百变胡巴倾情加盟。胡巴归来,“妖”你同行!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