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变幻莫测《生死狙击》极地争锋决赛圈的应对方案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2-02
自《生死狙击》手游全新玩法“极地争锋”上线以来,全新的吃鸡模式让万千小伙伴沉迷其中。在大家享受吃鸡、感受大逃杀的乐趣的同时,有不少小伙伴反馈,虽然自己可以“苟”到终极

自《生死狙击》手游全新玩法“极地争锋”上线以来,全新的吃鸡模式让万千小伙伴沉迷其中。在大家享受吃鸡、感受大逃杀的乐趣的同时,有不少小伙伴反馈,虽然自己可以“苟”到终极决赛圈,但却经常性的止步于此,眼睁睁的看着最终胜出的宝座而不可得。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在“极地争锋”玩法的最终决赛圈时刻,到底该如何应对!希望大家能够通过本篇的学习,提高自己的吃鸡几率!


决赛圈终极配置,保证“硬件”处于最佳状态
首先我们需要了解一个概念,到底什么是决赛圈?
决赛圈实际上是一个统称,并不是必须要是最后一个安全区的范围圈。根据存活的玩家数量,基本上只剩下个位数的玩家存活的时刻,都可以称之为决赛圈。那么相比较于市面上同类型的吃鸡类游戏,《生死狙击》手游的一个抢眼特色则是玩法提供了内置的商店系统,进一步平衡了玩家间的实力。

在决赛圈的时候,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检查自己的“硬件”是否齐全。武器是否还能升级、商店里是否还有可以购买的东西。毕竟此时已经到最终的决胜时刻,留着金钱以及其他道具已经没有任何意义,能够胜利即可!所以此时千万不要吝啬、节约,根据自己的实际资源情况,进行终极的武器和道具配置才是最重要的。

沉住气不放松,巧用掩体才是对枪王道
当“硬件”检查无误,保证了自己目前的状态是最佳状态后,就需要运用各种策略。
首先,如果你是在地图安全区的边缘,想要根据最终安全区的缩小而慢慢推进的话,一定要沉住气!因为此时的地图安全区必然已经控制在一个较小的范围内,谁若是先沉不住气最先向中心推进,则必然会最先暴露,享受周围玩家的“集火”待遇。所以,不到最后一刻轻易不开枪、不向中心推进。保持自己的“神秘感”,不被发现降低被集火概率才是最重要的。

那么还有一点也是非常重要的是,我们必须要有掩体。无论是建筑物或者是地形凹陷处,能够在一定程度上防护自身的障碍物掩体区域是我们优先选择的推进地点。在进入掩体后,我们可以更加自由的去观察周边环境,同时在遇到敌人时,及时是正面“刚枪”,但是由于掩体的存在,我们也会最大限度的降低自己的失败率,而全部暴露在外的敌人则更加容易被淘汰。
当然了,除此之外更为重要的则是各种枪械的灵活运用,基础枪法过关才是王道;倘若你是一名人体“描边”大师,再好的条件也无法赢得最终的胜利哦。

那么今天我们简单介绍了下在“极地争锋”玩法中最终决赛圈需要注意的几个要点,不知道你掌握了没有?当然了,更多的技巧和操作还需要大家亲自去游戏中体验方能通晓哦!究竟谁才是极地吃鸡王?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