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仙魔神域》视频首曝 一款仙魔混战的ARPG

来源:星辉畅娱 作者: 时间:2018-02-01
星辉畅娱首款自研微端手游《仙魔神域》2月2日全渠道震撼首发,游戏精彩视频提前放出,给你超前体验。《仙魔神域》是一款背景设定在神魔混沌微端ARPG手游,在这个奇幻的世界中,作为

星辉畅娱首款自研微端手游《仙魔神域》2月2日全渠道震撼首发,游戏精彩视频提前放出,给你超前体验。《仙魔神域》是一款背景设定在神魔混沌微端ARPG手游,在这个奇幻的世界中,作为玩家的你,将从一个小白开始,经历一系列的冒险与成长,击败BOSS,寻得传世神装。

【精彩视频】

【极速下载 点开畅玩】

《仙魔神域》是一款全新的微端手游,6M的超小包体,极速下载,即便是误操作用流量现在游戏也不心疼。虽然这是款包体超小的游戏,可内容与玩法不小哟。超大地图,即时打斗带来极致视觉特效;三大职业任你选择,飞天转职,战力爆表,让你畅快游戏。

【挂机打宝 一键回收】

市场上的ARPG类手游都以畅快的操作,风骚的走位为主。《仙魔神域》将游戏进行大幅度的简化,随时挂机,轻松打怪,快速升级,即便是下机离线,也能帮你做任务,自动打怪捡装。系统更有一键回收系统,将你漏掉的资源统统回收。

【即时PK 神装掉落】

在游戏中,PK是永恒的主题。三大职业,简化操作,让玩家畅享即时PK的激情。同时游戏的伙伴系统,还能让你体验所有三大职业的全部魅力。全民BOSS,PK战,天门争霸,矿场资源,多种系统玩法带你领略PK的快感。千人同屏大开杀戒,更高的爆率爆装,向其他玩家发起挑战,让你一夜之间身价百万。

首发火爆开启,十重超级豪礼来袭。开服礼,签到礼,礼包礼,新手礼等豪礼不断。2月2日,我们在《仙魔神域》中,提刀相会。

《仙魔神域》手游

《仙魔神域》是经典魔幻MMORPG手游,由星辉畅娱自主研发并发行。三大职业,经典来袭,称霸仙魔世界。在基于延续传承魔幻巨制的同时,游戏还带来了与时俱进的创新。挑战BOSS,自由PK,王者历练,开启伙伴助阵,解锁更多职业。细腻的人物刻画、华丽的技能特效 、丰富的战斗体验,让玩家青春再燃,一同见证仙魔传奇。

关于“星辉畅娱”

星辉畅娱隶属于星辉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专业从事手机网络游戏开发与 运营。秉承着“务实、高效、专注、共赢”的企业文化。至今自研与发行了《醉江山》、《戮仙战纪》、《烈火一刀》、《究极宝贝》、《永恒仙域》、《一刀流》等精品游戏。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