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新年生肖建筑大曝光!

来源:gc 作者:gc 时间:2018-01-25
2018年是生肖狗年。为了让玩家们更好的装饰城市,欢庆狗年新春的到来,《模拟城市:我是市长》为玩家们准备了一系列狗年特别建筑,并将在新春活动期间推出。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

2018年是生肖狗年。为了让玩家们更好的装饰城市,欢庆狗年新春的到来,《模拟城市:我是市长》为玩家们准备了一系列狗年特别建筑,并将在新春活动期间推出。今天,就让我们抢先目睹这些新建筑。

忠犬公园

想为你的住宅区打造更迷人的绿地吗?《模拟城市:我是市长》的忠犬公园便为喜爱游园的朋友们提供了大片绿地。不仅如此,还有神情坚毅的忠犬雕塑守护市民!在你的城市里也造这么一座公园吧。

搜救犬中心

狗狗是玩家的好伙伴,而在这座全新的消防局里,身穿消防服的搜救犬更是格外醒目!相信有了它的加入,《模拟城市:我是市长》的救火队员们一定会更加给力!快建造这样的消防局,取代原本的老建筑吧!

警犬中心

协助警务人员守护一方安全可是狗狗们最擅长的工作。在这座全新的警察局里,你就能看到身穿制服的警犬立在门前,正准备随时为市民服务。

导盲犬中心

对很多人来说,导盲犬是他们的第二双眼睛。不过在这里,导盲犬不仅是盲人的眼睛还是医院的吉祥物哦!如果你喜欢如此忠实、可爱的狗狗,就赶快建造它吧!

这里特别一提,在新春期间,《模拟城市:我是市长》会带来很多精彩活动,敬请玩家留意。最后,请搜索“模拟城市 我是市长”下载游戏,体验终极模拟城市移动游戏的魅力。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