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iKON回归粗卡《节奏大爆炸》豪礼送不停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1-25
祝贺iKON携新专《RETURN》回归,现在进入《节奏大爆炸》点击【邮箱】即可领取回归礼包! 《节奏大爆炸》为韩国YG娱乐官方唯一授权的音乐节奏手游,除了男团iKON歌曲,还包括BIGBANG
节奏大爆炸
节奏大爆炸

祝贺iKON携新专《RETURN》回归,现在进入《节奏大爆炸》点击【邮箱】即可领取回归礼包! 
《节奏大爆炸》为韩国YG娱乐官方唯一授权的音乐节奏手游,除了男团iKON歌曲,还包括BIGBANG、WINNER、BLACKPINK、PSY等YG大势艺人所有歌曲和形象!
【新专《RETURN》新形象同步上线】
iKON回归大发,新专《RETURN》新形象同步上线!现在参与新形象团卡九宫格活动,完成相关任务即可获得最新团卡哦!另外,此次回归新曲后续也会在游戏中更新,敬请期待吧。

iKON回归粗卡《节奏大爆炸》豪礼送不停

 

iKON回归粗卡《节奏大爆炸》豪礼送不停

【iKON宿舍抢先看,KRUNK熊时装即将来袭】
全新的YG“宿舍”玩法已经在《节奏大爆炸》中上线,BIGBANG系列时装获得一致好评。iKON系列KRUNK熊时装及家具正在制作中,以下为抢先预览版,你能根据家具和布景看出是根据iKON哪部MV元素提炼的吗?

iKON回归粗卡《节奏大爆炸》豪礼送不停

BIGBANG新歌《You Are My Light》在【铂金会员俱乐部】-【天空公园】登场; BIGBANG歌曲《La-La-La》在【城东区-长汉坪站】更新。KRUNK歌曲《I CAN'T BEAR》在【城东区-马场站】更新。
【关于《节奏大爆炸》】
《节奏大爆炸》(英文名:BeatEVO YG)是韩国YG娱乐出品,心动网络发行的一款音乐节奏手游。你们所有喜欢的YG艺人与歌曲都会在游戏中出现,包括:GD、T.O.P、胜利、太阳、大声、BIGBANG(包括solo与FEAT)、iKON、WINNER、EPIK HIGH、PSY、乐童音乐家、LEE HI、JINUSEAN、BLACKPINK、水晶男孩、KRUNK熊等。YG唯一正版授权音游,口袋里的Live Show,让音乐看得见,让旋律摸得到。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