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三国杀online》2017年终盘点,新鲜出炉!

来源:厂商 作者:厂商 时间:2018-01-25
历久弥新,共享荣光!不知不觉时间已经来到了2018年初,《三国杀online》又陪伴着大家度过了一年。在这里特别送上2017年终盘点,来一起回顾一下《三国杀online》在这精彩纷呈的2017里,都“搞”了哪些事情!

历久弥新,共享荣光!不知不觉时间已经来到了2018年初,《三国杀online》又陪伴着大家度过了一年。在这里特别送上2017年终盘点,来一起回顾一下《三国杀online》在这精彩纷呈的2017里,都“搞”了哪些事情!

《三国杀online》年终盘点专题页

诚意九周年 传承经典游戏

2017年,想必各位玩家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九周年系列活动了吧,游卡桌游可以说为这次《三国杀》九周年下足功夫,诚意满满,惊喜连连。

2017年5月,原创设计大赛上线,面向大众征集魏、蜀、吴、群四个势力各一名武将的原画、技 能、台词(配音)和战功设计。本届武将原创设计大赛创新不断,投稿数为历届之最!

2017年7月,《三国杀online》震撼CG大片曝光。以神武将为主题,为广大玩家呈现三国杀背后的游戏情感,从浴血奋战,再到权谋诡斗,再到最后的佳人回眸,短短1分钟的大片让人意犹未尽。

7月29日,“三国杀夏日狂欢夜”在上海举办,这场玩家翘首以盼的九周年盛会吸引了无数三国杀玩家关注。晚会以cosplay、古风音乐、舞蹈、魔术等多元化多表现形式呈现 《三国杀》的众多主题元素,更有独具特色的舞台剧表演,在现场演绎全新的“赤壁之战”。女仆专属服务、王战启动仪式、CV配音视频祝福、超豪华现场伴手礼等等,令玩家心满意足,满载而归。

细化体验 真诚服务玩家

除了贯穿全年的九周年系列活动之外,2017年《三国杀online》还在服务和体验方面进行了细化,真诚服务各位游戏玩家。

2017年1月,情怀专题——寻找最初的感动,暖心上线。记录了玩家与三国杀的相遇,勾起许多杀友第一次与三国杀邂逅的回忆,受到了广泛好评。

2017年8月,“乐游·VIP服务”上线,服务、安全、游戏三大特权,!专属客服、账号安全动态、乐游专属礼包、定制实体周边等,游卡桌游所有线下活动例如狂欢夜、嘉年华,也将优先获得参与资格。

游戏内,《三国杀online》也进行了一系列的更新和优化,让玩家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全新互通版迭代升级,想杀就杀不是梦;新推出的师徒系统,帮助新人更快速的进入游戏;三国杀助手上线,用更便捷的姿势玩转游戏;皮肤收藏册让收藏更有意义;还有这一年来不断推陈出新的PVP/PVE多种游戏模式,都让玩家惊呼:三国杀,越来越好玩了!

颜值新姿势 十周年大有可观

《三国杀》不但越来越好玩,其实也越来越好看了。2017年,新的武将、新的皮肤、新的三国秀都让《三国杀》的颜值又提升了一个台阶!游戏外,赏心悦目的coser小姐姐们,也是越来越多了!

 

越来越好的《三国杀》,陪伴了一代人青春的《三国杀》,2018年就将踏入第十个年头。这一次,将会解锁什么样的新姿势呢?看完上面新鲜出炉的2017年盘点,我们有理由相信2018年,《三国杀》大有可观!

关于《三国杀》

《三国杀》是游卡桌游旗下一款兼具策略竞技性和休闲娱乐性,集历史、文学、美术与三国文化等元素于一身的国民现象级策略卡牌游戏。

游卡桌游(全称“杭州游卡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打造精品游戏并铸就其文化的企业,我们倡导“健康游戏,文化生活”,用游戏传播优秀文化,以优秀文化诠释游戏思想,立志打造最具深度、影响力和社会价值的游戏文化企业。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