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神魔乱斗演绎热血华夏《九州荣耀》PK视频曝光

来源:中青宝 作者:中青宝 时间:2018-01-25
《九州荣耀》今日火爆开测,硬派PK风暴再度掀起!全新优化战斗体验,经典华夏系列再塑辉煌!热血沸腾的战斗,劲爽无极的PK,在金戈铁马的乱世神魔之战中,寻求自己硬派血性的一面!十三

《九州荣耀》今日火爆开测,硬派PK风暴再度掀起!全新优化战斗体验,经典华夏系列再塑辉煌!热血沸腾的战斗,劲爽无极的PK,在金戈铁马的乱世神魔之战中,寻求自己硬派血性的一面!十三年前,一款经典上古神话端游上线,顿时风靡全国,以“硬派PK”的理念至今还有大批的拥护者。自这款端游原班人马打造的《九州荣耀》曝光以来,其在传承经典魅力的基础上,新作依然突出硬派PK的劲爽风格,玩家既能在手机上就能拥有全新大作的精彩体验,又能重温经典魅力。

【视频连接】

        (腾讯)

【上古世界观,纵横华夏史】

在古老的华夏历史中,神人妖同居于世,彼此平衡,相安无事。终于有一天,这保持了良久的平衡崩塌,世界陷入无限的混乱之中,而你就是重新将此拨乱反正的英雄。在《九州荣耀》的世界里,或是两强相遇胜者为王,或是神魔征战逐鹿九州,或是携宠骑龙看尽繁华,或是蓦然回首白衣飘飘;成为上古之战的中心,纵横华夏之间!

(图一:重战九州 再夺荣耀)

【神话山海经,征战洪荒里】

《山海经》是一部充满着神奇色彩的著作,内容无奇不有,无所不包,蕴藏着丰富的资料。《九州荣耀》通过《山海经》的奇异世界对其进行提炼加工,以图形的直观方式带给玩家更加通俗易懂的诠释。以上古之战为核心,将经典神话故事融入黄帝大战蚩尤的旷世之战中,再现了上古神话世界,为玩家还原了一个远古蛮荒时期人与自然、与天地博弈的华夏史。

(图二:四大职业)

【职业双形争荣耀,氏族乱斗战九州】

四大职业八大形态,玩家在战斗过程中能随心切换形态,而技能与心法的多重结合,皆能让玩家在享受丰富多彩的动作打击体验的同时,也能感受到审时度势、战术多变的策略快感。蛮荒时代狂野战斗、自由PK,杀戮染红了双眼,一场爆装盛宴让人酣畅淋漓!上古战场,以战止战!多种交互对战玩法再现九州,玩家在神魔大战中成魔成神大杀四方,在氏族城战中歃血争霸勇夺城池,热血激情的百人乱斗,实时PVP的快感,以及统领全局决胜千里的荣誉感,都让人欲罢不能!

(图三:九州荣耀——蛮武)

《九州荣耀》团队以精雕细琢为创作宗旨,本着精益求精的态度,《九州荣耀》一定值得用户的期待,定不负你所望。在此,《九州荣耀》已开启终极测试,诚邀各位华夏儿女,大家可在《九州荣耀》官方网站下载品鉴!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