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生死狙击》手游黄金干将莫邪 彰显尊荣身价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1-24
相信很多《生死狙击》手游的玩家对于刀战并不陌生,而在游戏中,也有那么一批对于近战武器偏执到极点的玩家,甚至在爆破和团队中也用刀并乐此不彼。近战武器虽然在很多模式中看似

相信很多《生死狙击》手游的玩家对于刀战并不陌生,而在游戏中,也有那么一批对于近战武器偏执到极点的玩家,甚至在爆破和团队中也用刀并乐此不彼。近战武器虽然在很多模式中看似无关紧要,但是却有着它独一无二的魅力,而拥有一把性能卓越、外观给力的近战武器,也是在游戏中的一种身份象征。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在《生死狙击》手游中最适合彰显身份的两把全新黄金系近战武器,看看黄金版干将莫邪又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

  

黄金打造珍贵无比,彰显持有者尊荣身价

干将莫邪是历史上赫赫有名的两把名剑,传说这两把剑是由干将莫邪夫妇用身体铸造而成,其中干将为雄剑,莫邪为雌剑。而在黄金干将和黄金莫邪的外观模型上,除了保留原剑的主体外观形状,整体的色调和特效均进行了重做。黄金版自然少不了黄金,两把剑的剑身均改为黄金铸造而成,而在剑柄与剑身的连接处,更是特意添加了特有的符合中华理念的尊贵黄色光芒。

  

无论是在色调还是在细节的把控上,黄金干将和黄金莫邪都将尊荣华贵这四个字表现的淋漓尽致,而武器专属的击杀图标,也使得黄金干将莫邪可以从纷纷扰扰的众多近战武器中脱颖而出,散露出的是无尽的贵族气息。那么拥有这样一款出众的贵族系武器,自然足以彰显持有者的尊贵身份。


  

过人属性一骑绝尘,PVE也能占据一席之地

不过外观再怎么出众,在《生死狙击》手游中,我们可能更加看重的还是实用性,而这样的两把用心设计的近战武器其实用性又如何呢?

    

首先在基础属性的对比上,黄金干将以及黄金莫邪,相比较于原版的干将莫邪在基础属性上都得到了一定的提高,而与同类型黄金级近战武器相比较,二者的威力数值十分抢眼,而二者相互之间的属性对比,除了在射速和范围所有不同以外,其他属性均保持一致。除此之外,黄金干将莫邪自身携带特殊效果会使得当在背后攻击时会造成额外的伤害,这样一来,对于在近战的输出表现上,相信两把武器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比较有意思的是黄金干将莫邪自带的技能强化效果,当装备后会默认提升主武器挑战技能等级(默认+1),使得这两把近战武器在PVE玩法中也能占有一席之地,相比较于常规无特殊效果的近战武器,黄金干将和黄金莫邪,当仁不让的成为常驻我们背包的不二选择。

  

绝世名剑,用黄金重新铸造,一对充满贵族气息且效果出群的近战利器,你怎能不拥有?感兴趣的童鞋,赶快登录游戏获取体验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