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3D动作版《口袋妖怪超萌》火热限时测试开启!

来源:口袋妖怪超萌 作者:口袋妖怪超萌 时间:2018-01-23
3D动作口袋大作《口袋妖怪超萌》采用了全新的即时战斗模式替代了传统的卡牌回合制对战模式,这一创新之处吸引了诸多口袋迷们下载尝试,可见其可玩性之高!

3D动作口袋大作《口袋妖怪超萌》采用了全新的即时战斗模式替代了传统的卡牌回合制对战模式,这一创新之处吸引了诸多口袋迷们下载尝试,可见其可玩性之高!1月23日(今天)游戏将在斗鱼、百度、360进行首次测试,欢迎各位口袋粉丝们下载体验!

游戏的立体场景是搭建在最新UNITY3D引擎之上,极致画面的呈现让玩家震撼心神,卡通画般的背景、精妙的细节描绘、随处飘动的光影描绘出了一个奇异梦幻的世界,没有人会抗拒这种视觉享受。游戏还收藏了众多精灵图鉴,立体模型完美刻画了原版精灵的整体形象,各种类型的萌宠真的是让爱好收集养成的训练师们大呼开心!

在这里,玩家既可以扮演训练师的角色开展冒险行动,培育训练自己的精灵战队,也可以在战斗中直接切换到精灵视角,释放技能击打对手。即时战斗模式的完美融合口袋剧情,在回忆童年经典的同时,也在体验着真实战斗的快感,炫酷华美的技能特效、多支精灵切换上场。更有超强竞技场、激情阵营战场提供了玩家们互相比拼实力的场所,看谁才是最强训练师!

还有丰富多样的社交休闲系统,加入工会,和小伙伴们一起互动探索这个奇幻的口袋世界,时装坐骑、亲密乐园、狩猎抽奖诸多轻松有趣的玩法大大地增强了游戏的趣味性。口袋妖怪革新之作《口袋妖怪超萌》让玩家感受不一样的体验!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