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末日进化》档案透露,程序员变丧尸?!

来源:末日进化 作者:末日进化 时间:2018-01-12
“如果丧尸病毒爆发,你能活多久?”你有想过这个问题吗?在这方面,《末日进化》的程序员超哥可是早有准备!这不,他都被写进游戏里了,一起来瞧瞧在丧尸病毒爆发的世界末日程序员是如何生存的!

“如果丧尸病毒爆发,你能活多久?”你有想过这个问题吗?在这方面,《末日进化》的程序员超哥可是早有准备!这不,他都被写进游戏里了,一起来瞧瞧在丧尸病毒爆发的世界末日程序员是如何生存的!

【程序员超哥的自白】

我叫超哥,人称憨厚老实程序猿,苦命加班敲代码,万年单身爱右手。砰砰砰!一阵狼呼鬼叫的杂声从身后的实验室传来。万万没想到,我竟然死于丧尸病毒——“啊呸,哥要脱单!”

经历一场爆炸后,程序员超哥成了一亡灵...相信超哥知道了一定会很惊讶的、很难过!不过在丧尸围城的混乱之下,超哥和变异萝莉组成探险小队,开启了另类的生存之路。制作组请摸着你们的良心大声告诉玩家:你们是故意的!

【关于《末日进化》】

《末日进化》是一款末日题材放置手游,游戏发生在2040年的未来世界,一场实验室事故导致致命的丧尸病毒Z泄露出来,迅速地传遍了世界各地,未来世界迎来了空前的危机,人类分成多个阵营在末日世界顽强的求生…玩家将扮演一个小队队长,招募队员,壮大队伍,与敌人交战,并最终治愈丧尸病毒,引领幸存者重新建立人类文明。

游戏特色

1.四大阵营混战,开展末日求生之路

2.萝莉扛枪御姐持刀,组建个性敢死队

3.贱萌丧尸来进化,武器升级看谁无敌

4.自动挂机打丧尸,还能躺着拿资源

以上便是《末日进化》神秘档案~在危机四伏的末日世界里,随着剧情的展开,你还可能遇到各型各样的亡灵/人类/变异丧尸等,他们大多有着不同寻常的能力和经历。届时可千万不能大意,在冒险的过程去解开他们身后让人意想不到的秘密吧!放置废土手游《末日进化》期待与你的见面!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