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初初雨影伞先知《天乩》手游九奚宗门技能揭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1-11
初初雨影伞先知 《天乩》手游九奚宗门技能揭

由蜗牛数字、欢瑞游戏联合发行的“游影联动”手游《天乩之白蛇传说》塑造了一个万物启灵、三界鼎盛的仙侠大时代。九奚帝宫,仙树聆法而蜕,一柄绮罗伞承载万道,隐现天机。今日,《天乩之白蛇传说》手游九奚宗门技能内密正式揭晓。

冰魂雪魄  绮罗伞下道法自然

九奚山脉,青帝、黑帝论法辩道,仙树之灵沐浴道法,蜕而化人,成一可爱的女童模样。她怀有一颗赤子童心,灵魂如冰雪般纯净无邪。黑帝见女童灵巧可人,所行举止,暗合道法自然之韵,遂收其为徒,赴付禺山修行。

(女童拜师黑帝)

女童到付禺山后,得传黑帝独门之法,心性纯真善良却也调皮有趣,时常偷摘仙果为食、枕仙经而眠。平日,她虽似凡间孩童般嬉戏玩耍,攀屋檐、爬仙树、走桥沿,修为却因自然心境,突飞猛进。

以伞为兵  横击长空雨散云消

在技能设定上,九奚这个角色将主打“近战”路线,而在形象上则设计成一个明眸皓齿、娇小玲珑的可爱小萝莉,以"伞"为武器。她对伞的运用已到了炉火纯青的境界,遇到图谋不轨的怪蜀黍,一道旋转的伞影将瞬间向前击出造成打击,并在飞回时造成第二段伤害。

遇到多个敌人时,九奚挥舞绮罗伞,施展出数道伞影,对周边的四个敌人造成多达五次的伤害。黑帝师傅再也不用担心小萝莉被敌人围攻了!

作为近战角色,九奚的速度不容小觑。她可以瞬间闪现长达十米的距离,向前突进并同时击退对手,同时还可以用来闪避一些来自敌人的范围攻击。

九奚这个角色心地纯善,护卫朋友的安全永远是她行走三界的第一准则!挥舞手中伞,一道巨大伞影随之开启,对周身四个敌人造成强力一击,并将敌人吸引至身边,以保证同伴的安全。

《天乩之白蛇传说》手游描绘出一幅波澜壮阔的仙侠画卷,天资超凡者辈出,莲、剑、琴交相辉映,护卫三界苍生,一把绮罗伞应运而出演化天地道法。又会有怎样的宗门即将揭晓?敬请期待!

关于《天乩之白蛇传说》手游

《天乩之白蛇传说》手游由蜗牛数字九阴工作室匠心研发,由蜗牛数字、欢瑞游戏影游联合发行。游戏首次采用第三代次世代“Flexi”手游自研引擎,融入PBR主机工艺、实时天气及昼夜变化、体积光照、物理衣料、真人动作捕捉等数十项次世代手游革新技术,更将3D扫描科技首次引入国内手游制作之中。

推广方面,《天乩之白蛇传说》手游更是大手笔的颠覆了传统影游联动模式,为游戏专门打造整部游影联动的交互式电视剧,将“先游后影”的用户泛娱乐体验发挥到极致,将与同名电视剧《天乩之白蛇传说》同步上市。

在这个人、妖、神三界共存的世间,一个惊世天机即将泄露!千年之约,情定天乩,《天乩之白蛇传说》邀你体验。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