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万能建筑大曝光

来源:gc 作者:gc 时间:2018-01-11
在《模拟城市:我是市长》中,玩家若想让自己的城市健康发展,就需要建造足够多的配套设施来服务市民。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

在《模拟城市:我是市长》中,玩家若想让自己的城市健康发展,就需要建造足够多的配套设施来服务市民。这里所指的配套设施,其实就是游戏中的消防局、警察局以及医院。有了它们的存在,市民们才能免于火灾、偷盗以及疾病的滋扰。

游戏中的消防局、警察局和医院各有三个建筑供玩家选择,规模越大的建筑其影响效力越大,可覆盖的住宅区也越大。但相对的,其占地面积也会跟着增加。有没有哪种建筑既能满足市民们的生活需求,又小巧玲珑不占太多的土地空间呢?这就要提到《模拟城市:我是市长》中的万能建筑——麦克斯庄园了。

麦克斯庄园的占地面积为2X2,和普通住宅楼的用地相当,其效果等同于消防局+警察局+医院,且效力的覆盖范围足有22X22之大,十分惊人!这样的土豪建筑自然有其建造要求,包括:玩家的城市等级必须达到22级;另外,玩家的城市里还必须建有V博士大厦。

作为一个可重复建造的特殊建筑,麦克斯庄园的建造个数是有上限的。玩家最多只能建造4个麦克斯庄园,而且建造费用会逐次提升。要想把四个麦克斯庄园全买下的话,需要预备一大笔绿钞。

好在麦克斯庄园还有一个妙用,那就是该建筑会定期出售V博士塔的相关道具,而这些道具只需花费少量模拟币即可购买到。换言之,你可以通过购买麦克斯庄园产出的V博士塔道具,更轻松地发动城市灾难,并通过修复毁坏的建筑来获取宝贵的金钥匙道具。

毫无疑问,拥有麦克斯庄园绝对是值得炫耀的一件事,毕竟,它可是《模拟城市:我是市长》中的“超人之家”。现在,准备好拥有它了吗? 最后,请搜索“模拟城市 我是市长”下载游戏,体验终极模拟城市移动游戏的魅力。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