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征战红颜霸业《烈焰龙城》女神活动明日来袭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1-10
征战红颜霸业《烈焰龙城》女神活动明日来袭

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烈焰龙城》经典来袭,携美人一起遨游玛法,与兄弟一起征战天下!曾经无限热血燃烧的PK时代,现在再次降临!全自由度野外乱战,上万勇士鏖战沙巴克!打造最强公会,再铸昔日辉煌!《烈焰龙城》年度“龙城女神”投票活动明日开启,御姐、萌妹、女强人皆可参与,iPhoneX、金条等各项大奖等待妹子们前来摘取,各位大佬准备好为自己的红颜拉票了嘛!

极限战斗 打造最强公会
采用无束缚的自由战斗模式,解放玩家们的PK天性,野外相逢勇者胜,与公会精英们抱团拼杀,突破重围成为最强公会!

兄弟热血 一起铸就辉煌
无兄弟不热血,从前并肩作战的兄弟们,重新召集只为荣耀;曾经未达成的目标、曾经未登上的那座城,我们一并实现!

红颜相伴 战场血色浪漫
屠龙一怒,只为红颜。游戏中结识的红颜知己,许下海誓山盟,与伊人同游苍月岛,同伊人共闯血沙场,上演浪漫豪情!

专属神器 霸气套装附体
霸者神剑、龙纹、骨玉,多种神器超高爆率唾手可得,通宵守夜爆BOSS,掉一套天尊神装战力飙升,从此PK场上无人可敌!

关于《烈焰龙城》
由仙峰游戏打造的《烈焰龙城》是一款传承经典76的全民攻城PK手游,以极致唯美的游戏画面、真实的打击感、超越端游的流畅操作等特色,实现了手机上百人同屏攻城的盛况;全地图自由PK随时约架,全开放自由交易无绑掉落,从激战BOSS、夺宝奇兵、六道轮回到化身战神征战皇城,重重挑战,《烈焰龙城》为你还原最真实的畅快PK体验!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