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奇迹MU觉醒辅助让你放心睡 蜂窝云挂机一键升级

来源:奇迹MU觉醒 作者:奇迹MU觉醒 时间:2018-01-09
在《奇迹MU觉醒》手游中,延续了端游经典的职业设定,战士、射手、法师,三大职业悉数登场。不论你选择了哪个职业,等级都是在前期游戏中最重要的一环,怎样快速升级?需要掌握更多的技巧!
奇迹mu觉醒
奇迹mu觉醒

在《奇迹MU觉醒》手游中,延续了端游经典的职业设定,战士、射手、法师,三大职业悉数登场。不论你选择了哪个职业,等级都是在前期游戏中最重要的一环,怎样快速升级?需要掌握更多的技巧!

在《奇迹MU觉醒》的游戏内,已经实现了相当智能的内挂,点击主线可以自动寻路、自动打怪。拿到比自身高级的装备可以自动装备。在战斗中,如果懒人玩家,也可以选择自动战斗,刷装备、刷副本必备功能。

技能是八个,可以来回旋转,也可以更改技能顺序,不过技能升级时需要花费不少时间,因为需要VIP3才能一键升级。对于广大不氪金或者氪的少的玩家,非常的不公平。

除此之外,游戏里大量的日常任务,以及用来升级的主线任务,都需要玩家花费许多时间精力。尤其是对于需要多次刷副本和竞技场,更是让不少“休闲玩家”望而却步。

试试用《蜂窝云挂机》,帮你省时间,不用重复机械点击,一键开启云端离线托管,后台小号无限多开,海量辅助免费使用。

全新上线《蜂窝云挂机》,有设备就能用,ARM云端黑科技,后台无限多开,不费流量电量,云端挂机不间断!《蜂窝云挂机》海量手游脚本辅助,通过“按键精灵”官方认证,更高效、更稳定、更安全。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