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国民级PK爆装手游《九州荣耀》那些你不知道的华夏事

来源:中青宝 作者:中青宝 时间:2018-01-09
本作乃华夏端游原班人马初心之作,耗时近2年,耗费超5000w巨资,力求为广大玩家带来最经典的华夏手游,让每一个曾经在华夏世界中奋斗过的玩家,在体验到这款手游的时候,能够找回往日的激情,能够回忆起当初的青葱岁月。十年光景,华夏战魂再燃,曾经兄弟何在?

只为最纯粹的战斗,只为引燃华夏战斗之魂,立志打造国民级PK爆装手游!经典即时战斗类3D MMORPG手游《九州荣耀》自从内测曝光以来,以其原汁原味的上古华夏背景元素和激情热血的PK死亡爆装玩法,带给玩家最纯粹的PK体验,引领玩家重回往日最本真的战斗激情。在上古华夏的蛮荒战场,副本、神魔大战、氏族城战、百人乱斗、实时PVP、甚至是无拘束的野外自由刷怪,玩家都可以随心进行一场酣畅淋漓的自由PK,体验到PK爆装激情,感受华夏战斗之魂。

野外大地图 体验热血初衷

是否还记得上次在野外刷怪人山人海的场景吗?还记得上一次野外一群人等待怪物刷新抢怪的激情吗?《九州荣耀》手游再现经典的装备自由爆玩法,野外地图刷怪也将是玩家刷装备的重要产出之地。

《九州荣耀》手游开测以来,众多野外地图都出现了人山人海的景象,火热程度可见一斑。玩家可以组队刷怪交流,也可以进行自由PK,拒绝传统游戏枯燥的副本或野外单纯刷怪玩法,让刷怪掉宝这一经典玩法完美回归。

为了氏族的荣耀 城战一触即发

在上古华夏神话的背景下,各地都是大大小小不同的氏族,《九州荣耀》手游中还原古老部落氏族建立的过程,让玩家感受蛮荒时代的狂野文化。氏族可以说是一代华夏玩家不朽的青春回忆,当初跟一众兄弟好友结成强大的氏族,在游戏中组团下本,组队跟其他氏族争夺荣耀,往日的回忆依旧历历在目,本作将一一复刻曾经的经典玩法。

华夏城作为一个繁华的城市,向来都是兵家必争之地,黄帝蚩尤征战不断,黄帝重伤,华夏城无主谣言遍布九州,华夏城战一触即发,氏族之间杀伐声四起,誓要争夺这块宝地!为了氏族的荣耀,为了兄弟们曾经的热血,华夏城战势在必得!

打造国民级PK爆装手游 经典的传承

17年前,一款史诗级的网游“传奇系列”横空出世,可以说给中国网游历史带来了革命性的变化。“杀人爆装”是其经典设定,该设定可以说是传奇游戏能成功的原因之一,彻底引爆了PK热血。

时至今日,《九州荣耀》手游不仅仅是对华夏端游的完美复刻,更是将传奇这一经典的“杀人爆装”融入到游戏中去,既是对经典的传承,也是对经典的致敬。在PK过程中,战败的一方有一定的几率掉落自身的装备,而战胜方则可以自由拾取,这一设定让PK的得失收益感急剧增加,让PK更具乐趣与激情,这种惊险与刺激只有体验过的人才能懂得。PK将是一场压上荣誉和财富的决斗,在一场场激情PK中逐步找回青春年少时的热血!

原华夏端游核心主创黄文表示:游戏中包含了PK爆装、华夏城战、还原上古奇珍异兽等多种游戏玩法和功能,我们的游戏理念就是提供给用户一个真正可玩的,耐玩的,好玩游戏产品。游戏经过近两年的精雕细琢,目前已经在最后的收尾阶段,不删档预约通道已全面开启,请广大华夏玩家耐心等候,好的东西总是需要时间的沉淀,游戏将在不久的未来接受广大玩家的考验,敬请期待。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