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惊世蝉联《桃花源记》手游服战天才指挥控场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1-08
桃花源记手游

一说起第六届服战惊世组,大家第一时间联想到的就是:蝉联桂冠&据说很牛X的指挥(?)还记得上次采访【桃源盛世—扫黄大队队】的时候小记者说希望下次还能继续采访他们,没想到小记者的嘴果真开了光,这届能继续采访他们!那么赶紧进入今天的桃花访谈吧!

桃花小记者:@七七

Q:恭喜各位大佬们蝉联惊世组冠军,老规矩请先和大家做个自我介绍吧~

北辰熙月:你好,我队里的镇国

空空如也:我是英俊潇洒的龙隐,空空如也。

南栀向暖:我是南无

半生浮名:我叫日!龙隐叫 坑!镇国叫 贱!逍遥叫 浪!重阳 叫 日!就是我 日!

北辰熙月:振国叫谜!

南栀向暖:我是队里的指挥,有七年的端游指挥经验,梦幻西游百花村专业指挥,传说中的指挥天才,队友禁不住我的骚套路,强行改名成了骚!

双击666!新名字这样介绍拉风的一X啊_(:з」∠)_

这就是传说中的天才指挥?服战老司机?

Q:对这次决赛打下来有什么感受呢?对手也是已经蝉联两届的凌云冠军,这届刚升上来的

君临天下:要是不失误。我们20回合能结束比赛

南栀向暖:小雨宝宝飞太快了,中间让了几回合节奏,我也失误了,宝宝指挥拉错了。

夕颜若沐:都不听我的!瞎几把上宝宝!乱上

南栀向暖:没上卡速,拉错宝宝

夕颜若沐:当你们的总监不在?

原来比赛的场景是这样的鸡飞狗跳...

Q:参加3次就蝉联两届,大佬们很厉害啊,有没有信心继续蝉联呢?

不知名画外音:废话,还用问?

不知名画外音:他们想十连冠~

君临天下:下次打服战,我们准备决赛的时候嘲讽对面,直接吐槽对面封水,输出辣鸡,直接让他们精神上崩盘南栀向暖:其实还是希望大家能够去看看我们的比赛视频,看一下我们和对战队伍的指挥,一起讨论作战指挥,套路打法。大家一起进步呗,指挥是很重要的!

大家都是高素质网友,我们还是要以德服人!用实力教对面做人~通过这两届的比赛,我们还是看到了这个队伍的不凡实力,希望在2018年,这个队伍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关于桃花源记手游】

深圳淘乐携手云畅游戏匠心巨制2017国民良心回合手游《桃花源记》,超经典2D回合MMORPG掌中焕新!游戏由端游原班人马倾情打造呈现,人气主角唯美亮相,自由交易火热登场!八大职业制衡玩转跨服PK,萌宠激斗相随与你梦回桃源,与众不同的细腻画面,汇聚经典的丰富玩法,还能随时随地语音撩妹互动结婚!良心回合,欢享福利,一切尽在《桃花源记》手游!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