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传世回归《龙腾传世》手游今日全平台上线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01-05
《龙腾传世》手游是由贪玩手游独家代理、人气奶爸陈小春倾情代言的ARPG手游。超强的打击感、精心设计的场景关卡,在保留传奇世界独有设定的同时,融入更多符合手游特制的新鲜体
龙腾传世
龙腾传世

《龙腾传世》手游是由贪玩手游独家代理、人气奶爸陈小春倾情代言的ARPG手游。超强的打击感、精心设计的场景关卡,在保留传奇世界独有设定的同时,融入更多符合手游特制的新鲜体验,更是首款正版授权“元神合击”玩法的传奇手游产品,无限combo的游戏体验燃爆指尖。1月5日9点整,《龙腾传世》手游全平台上线!与你一起谱写新的传奇!



【首款正版授权“元神合击”传奇手游】

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各式各样的传奇游戏层出不穷。时光已逝,然而传奇热潮却不见消退。如此推测,“同质化”是传奇游戏不可避免的问题。而针对这个问题,《龙腾传世》却有自己的杀手锏——“元神合击玩法”。这款产品也是目前市面唯一一款获得了正版授权“合击玩法”的手游。此玩法引入元神代练,经典战法道三大职业已延伸,实现不同职业间的强强联手,是手游领域在传奇类游戏的一次重要突破。战战、战道、战法、道道、道战、道法、法法、法战、法道共9种搭配方式供玩家自由选择,游戏打击体验更痛快。

【硬汉柔情 推出行会宠物等多种新玩法】

热血PK、无限combo、燃爆指尖是传奇游戏的特色玩法,然而硬汉的传奇故事也应该有柔情的一面。《龙腾传世》手游行会萌宠已上线,玩家可以在公会内一起养宠物。喂兔打猎闯猪洞,养鹿逐狼蹲尸王,铁打的硬汉,水做的萌物。在行会有了共同责任,一起饲养宠物,铁汉也会表现柔情的一面。全平台上线之际,除了行会宠物,《龙腾传世》手游也推出了很多特别玩法,比如游戏内的行会系统和同盟系统还满足了玩家对抗强大行会的战术合作需求,增加了玩家之间对抗性,避免玩家行会一家独大。还有统一行会战袍,增强行会兄弟的归属感,还有多变的天气系统,试想一下,行走在阳光灿烂的中州皇城,心也会特别明亮。


【巨星陈小春代言 并演唱游戏战歌】

作为2018开年之作,贪玩手游对这款产品充满期待:邀请巨星陈小春倾情代言,还请到知名音乐人雷颂德谱曲,代言人陈小春演唱战歌《贪玩传世》,贪玩对这款产品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陈小春也在《龙腾传世》中扮演boss,但是到底是会给人发工资的boss,还是让玩家爆装备的boss呢?还请到游戏中自行体验!

【丰厚回馈 各大渠道首测活动已开启】

游戏首发,活动不能少!《龙腾传世》手游全平台上线,各个平台都有不同的游戏活动。首充福利?当然不会少!开服礼包?肯定会有。连续登陆七天,每天都可以领取各类珍稀物资。全民打boss,奖励拿到手软。以贪玩之名,打造传奇新世界!贪玩《龙腾传世》手游已全平台上线,现在下载游戏,开启传奇之旅!


【《龙腾传世》手游介绍】

《龙腾传世》手游是由贪玩手游独家代理、陈小春倾情代言的ARPG手游。主打热血攻城PK玩法,融入精心设计的高品质模型,只为给玩家带来最激情,最热血的即时战斗体验。击杀精英、逼退对手,逼真清晰的音效给你极强的代入感。更有超大地图神魔养成,两大阵营千人同屏激战,酷炫翅膀装备任性合铸,合体技能燃爆指尖战斗。来《龙腾传世》和兄弟一起浪!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