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征伐之路永无止境 《无限合战》流派由你定义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01-04
作为一款超萌和风国战挂机手游,《无限合战》凭借着出众的日式美术风格,颠覆性的游戏剧情设置以及热血刺激的国战新玩法,给予了玩家们放置类手游前所未有的高品质体验。

作为一款超萌和风国战挂机手游,《无限合战》凭借着出众的日式美术风格,颠覆性的游戏剧情设置以及热血刺激的国战新玩法,给予了玩家们放置类手游前所未有的高品质体验。在《无限合战》中,上百位玩家们熟知的中日名将轮番登场,八大雄关遥相对望,战斗一触即发,还在等什么?赶快组建属于你的最强军团,加入到这场永无止境的史诗级征战中来吧!

征伐之路永无止境 《无限合战》流派由你定义

中日名将任意挑选

在《无限合战》中,玩家们最为可靠的伙伴莫过于那些武力值爆表的中日名将们了。作为一款游戏背景取材自中国古代三国以及日本战国经典故事的手游,在游戏中轮番登场的上百位形态、技能、流派都不尽相同的武将无疑是《无限合战》最大的看点之一。对于玩家们而言,无论你是钟情于战火纷飞的三国乱世抑或是群雄并起的日本战国时期,统统都能在游戏中得到满足,随心所欲招募你最中意的武将。

征伐之路永无止境 《无限合战》流派由你定义

武将的招募方式也十分简单,只需要在武将图鉴中查看你所中意的武将信息,便可以通过招募功能消耗一定量的灵魂石以及魂玉对武将进行招募。除了通过招募的方式获得武将之外,《无限合战》中还有不少的武将可以通过活动或者在战役中直接获得,喜欢哪一位武将就想办法得到他吧!

征伐之路永无止境 《无限合战》流派由你定义

多样流派自由组合

不仅武将的数量众多,《无限合战》中的武将流派更是拥有无限的可能性。在游戏中,每一位武将并非一个固定的职业,而只有流派之分,根据麾下武将的流派以及玩家自己所偏好的战斗风格,玩家既可以组建出极致攻击,绝对防御、持续回复、真实伤害四大方向的流派组合,追求单一属性上的极致,达到一击制胜或固若金汤的战斗效果,当然也可以在此基础上自由进行组合,衍生出各类复合型流派组合。

征伐之路永无止境 《无限合战》流派由你定义

例如在极致攻击的阵容中,替换部分高防御的武将登场,不仅伤害值爆表,同时阵容整体的生存能力也将大大得到提升。当然,更多阵容搭配的可能性还留待玩家们在游戏中继续发掘,要知道绝对没有所谓的最强的阵容,有的只有最合适自己的阵容!

征伐之路永无止境 《无限合战》流派由你定义

想要在《无限合战》中征伐四方,成就一番霸业,那就赶快来组建一支属于你的最强军团吧!和名将们一道,踏上这一场波澜壮阔的征战之旅吧!

【关于无限合战】

超萌和风策略军团对决手游来袭,踏破时空和地域的约束,古代三国名将VS日本战国群雄,一场波澜壮阔的征战拉开帷幕!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