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与NPC擦出火花!神武3手游三界情谊录解读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01-04
重谭西游取经人魔仙三界六道种种秘辛,探寻天庭地府、神仙鬼怪背后故事,体验帝王将相、市井平民的爱恨情仇……走进芸芸众生的内心世界,完成观音菩萨、大觉金仙、盘丝大仙、通灵

重谭西游取经人魔仙三界六道种种秘辛,探寻天庭地府、神仙鬼怪背后故事,体验帝王将相、市井平民的爱恨情仇……走进芸芸众生的内心世界,完成观音菩萨、大觉金仙、盘丝大仙、通灵道人他们发布的委托任务、提升彼此好感度,《神武3》手游全新NPC互动玩法“三界情谊录”1月5日全服开放,全新内容与您相约。

《神武3》手游特色视频:

    

【图01:扫描二维码 下载《神武3》手游】.jpg

三界情谊录玩法曝光 故事背景揭晓

在全新“三界情谊录”玩法中,《神武3》手游将赋予每个系统角色特有的性格和背景,他们不再是冷冰冰的虚拟数据,而是有血有肉、有灵魂、有思想的鲜活的“人”。从此,神武世界将更加多姿多彩,更加波澜壮阔的神武江湖呈现在我们面前。

【图02:《神武3》手游三界情谊录】.jpg

不管是佛法无边的观音菩萨,还是身居深宫殿宇的李世民,亦或是长安市井的贩夫走卒,每个NPC都会不定时发布委托任务,各位少侠可以召集好友,前往探访每一位NPC,了解他们背后的故事,完成他们的委托提升彼此好感度。

全新内容玩法解读 1月5日全服开放

“三界情谊录”玩法全天开启,情谊录中的NPC在整点有几率发布持续30分钟的委托任务,70级以上玩家点击“情谊录”或点击特定NPC的对话框半身像,即可接取相关任务,根据发布任务的不同,可以选择单人或组队进行体验,完成委托可以提升NPC的好感度和好感心级。同时也可以拉上好友一起完成任务,了解更多系统角色的故事。

【图03:《神武3》手游三界情谊录】.jpg

随着好感度的提升,还有更多互动玩法解锁。好感心级达到两心,可以瞬移至NPC身边;达到三心,该NPC有委托任务时界面会有提醒通知;达到四心解锁NPC替身功能,可将自己的造型限时替换NPC处的造型,并可用一句话表达自己的心声。

了解仙魔巨擘的前世今生,聆听升斗小民的故事心声,体验西游取经背景下芸芸众生的爱恨情仇,《神武3》手游全新NPC互动玩法“三界情谊录”1月5日全服开放,带你走进一个快乐浪漫的神武新世界。更多NPC互动玩法陆续开放,全新内容敬请期待!

关于《神武3》手游

《神武3》手游火爆公测,满城烟花贺元旦!海量新年狂欢活动正在进行中,超多惊喜福利享不停!更有黄子韬定制桃子宠物“桃”气亮相,伴你闯荡三界!《神武3》手游玩法丰富,系统创新,虚幻入侵玩法重磅开启,与附近的人共同对抗妖魔,还有十人副本、蟠桃宴、三界情谊录等新玩法趣味来袭。《神武3》手游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交友社区,便捷的即时语聊、自动组队等功能助力,选美赛、好声音赛、好友秀多种互动,游戏交友两不误。青春相伴,快乐神武3!更多创新玩法,尽在《神武3》手游。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