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五虎聚首,谨贺新年《萌战无双》首支全明星队伍诞生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01-04
新年快乐!翻过2017年的篇章,《萌战无双》也迎来了全新的旅程!相信大家元旦肯定玩的特别嗨皮,毕竟就在这个元旦我们终于等到了《萌战无双》中蜀国第一支五虎上将团队的团聚。要知

新年快乐!翻过2017年的篇章,《萌战无双》也迎来了全新的旅程!相信大家元旦肯定玩的特别嗨皮,毕竟就在这个元旦我们终于等到了《萌战无双》中蜀国第一支五虎上将团队的团聚。要知道,五虎上将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了,酣斗丑萌的张飞,七进七出的赵云、狂拽酷炫的马超,老当益壮的黄忠皆是独当一面的英雄人物,在2017年度,他们陪伴主公一路南征北战,创下了不朽的战纪。但,义薄云天的关二哥却迟迟没有到来,成为了主公们心头的一大憾事。而就在2018年初,可爱的红脸关二哥终于来啦,五虎终于团聚啦!

五虎上将之赵云
赵云作为五虎中颜值与智慧的代表,前期几乎是人手一个!充6块钱送的~身为蜀国的第一战将,赵云无论是在PVP还是PVE中都担任的第一前锋的位置,除了打的一手好伤害,赵云还被称为闪避达人,战场生存能力也比一般的SSR强很多,因此,赵云位列培养排行榜前五。当然,由于其俊逸风流的长相备受女性玩家的宠爱。

五虎上将之马超
马超是最近刚上线的武将,除了活动之外暂时还没有固定的获取渠道。作为一位新武将,马超的优势在于他是《萌战无双》唯一一个能够造成敌人后方直接伤害的武将,被称为幸运E。这幸运E不是白叫的,是对马大大发自内心的祈愿,深部敌后而不回营,这不是一般人具有的勇气。

五虎上将之张飞
张飞作为坦克,虽然说除了皮厚之外其他技能都是装饰品,但在《萌战无双》中张飞除了皮厚血条硬之外,还附带了技能打断效果。飞哥长相颇有喜感,略有些旺仔牛奶的感觉,但在战场上还是铁骨铮铮的硬汉一枚。除此之外,飞哥还有一个得天独厚的优势,不用召唤,登陆即送,轻轻松松就能养大!最后,强调一点,坦克千万记得给生命加个,金钟罩才是他最终的归处。

五虎上将之黄忠
作为五虎将之中唯一的后排射手,黄忠唯一在PVE中的表现是值得期待的,拥有高超的箭术,百步穿杨,单体伤害附带溅射伤害,是一个无论前期还是后期都非常有杀伤力的大叔。非常适合与马超搭配使用,连携上阵还能够激发连携技——凉凉。所以,当他们搭配到一起的时候,一首凉凉送给在场的所有人。

五虎上将字关羽
五虎将中唯一一位UR,优雅与华丽的刀舞者,超神的属性让五虎将其余四位望尘莫及,不愧是神将。单体高伤,办学秒杀意味着关羽非常的强势,上场之后先集中火力把对面的先锋干掉半条命,然后让关羽一刀砍掉,惬意啊!除此之外,关羽还拥有增加我方全体伤害率的光环效果,上战场必配之武将。

关于《萌战无双》
《萌战无双》是由铂漫网络自主研发的一款集颜值、策略和性感于一身的三国爆衣卡牌手游。以三国风纪为题材,结合日系二次元的美术风格,融入线下流行的搞怪元素,突破对三国的老旧观念,构建一个全新的非正统三国。激爽酷炫的实时对战,Q萌搞怪的剧情体验,令人心动的爆衣场景,全方位呈现主题“我们不一样”。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