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经典华夏端转手《九州荣耀》蓄势待发!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01-02
十三年前,一款名为《华夏》系列的端游风靡一时,而十三年后的今天,在吃鸡类游戏大火,而MMOPRG手游几近无人问津的情况下,一款由华夏原班人马打造的《九州荣耀》,带着十三年前的那份情怀,带着刺激MMORPG手游市场的目标,不禁让人感叹,我们熟悉的《华夏》转为手游又回来了!

十三年前,一款名为《华夏》系列的端游风靡一时,而十三年后的今天,在吃鸡类游戏大火,而MMOPRG手游几近无人问津的情况下,一款由华夏原班人马打造的《九州荣耀》,带着十三年前的那份情怀,带着刺激MMORPG手游市场的目标,不禁让人感叹,我们熟悉的《华夏》转为手游又回来了!                                               

《九州荣耀》是深圳中青宝公司2018年开年之作,也是其王牌产品巅峰之作。该产品由华夏端游研发原团队亲历打造,制作人黄文带领着近百人的研发团队,历时2年,耗资5000万精心打磨而成,旨在还原华夏玩家心目中那份属于他们的情怀与回忆。据悉,此款产品将以近亿元的营销资金进行推广。

《九州荣耀》通过对《山海经》的奇异世界进行提炼加工,以上古之战为核心,将神农尝百草、嫘祖始蚕、岐黄之术、夸父逐日、女娲补天、共工怒触不周山等脍炙人口的经典神话故事融入黄帝大战蚩尤的史诗级恢宏战役之中,再现了上古神话世界,为玩家还原了一个远古蛮荒时期人与大自然、与天地博弈的华夏史,让玩家沉浸在极致的视觉享受中,同时让“以人为本、人定胜天”的积极理念与中华文化达到一种升华。

现行的手游产品大部分都是200M左右的包体,方便用户下载,但是游戏内容和场景以及美术精度会受到一定的限制。作为一个执着而有情怀的制作人,黄文和他的团队坚持着自己的游戏开发理念,并不以产品讨巧为卖点,高精度、高可玩性的、高还原度的九州荣耀,产品包体高达700M。黄文表示:游戏中几乎还原了端游所有游戏玩法和功能,我们的游戏理念就是提供给用户一个真正可玩的,耐玩的,好玩游戏产品。

《九州荣耀》由中青宝自主研发的3D引擎所打造,研发过程中采用了全3D建模打造,加入了实时光影等多项动态技术,游戏画面更加精细和写实。尤其是在画面打造上,作为原华夏端游研发的主美——刘秦川定下了美术基调,在此之上更加入新时代手游的精美画质,在画面的精彩度上,更是超出端游一层!独特的技能动作,炫酷的战斗场面,搭配上流光溢彩的坐骑,使得角色造型变化多端,更能彰显个性魅力,给用户最高的视觉感官享受。

原华夏项目经理——邓伟胜坐镇把握游戏品质,华夏端游玩家所熟悉的各种玩法特色都将在《九州荣耀》手游中得到完美还原。游戏还是熟悉的味道——自由PK,四大职业八大形态。玩家在战斗过程中能随心切换形态感受到审时度势、战术多变的策略快感。上古华夏神话中的蛮荒战场,野外相遇,战斗一触即发,自由PK,以战止战!热血激情的百人乱斗,实时PVP的快感,以及统领全局决胜千里的荣誉感,都让人欲罢不能!玩家们自由而无拘的氛围,通过装备、珍兽、圣魂等养成玩法,让大家在《九州荣耀》里书写属于自己的那份华夏情怀。

《九州荣耀》游戏背景更多的取材于《山海经》。对《山海经》中的奇珍异兽、神话传说等进行了高度复原,并被赋予了相应的人文设定。无论是游戏中所表现的文化、模型、音乐,都是对上古华夏文化的高度演绎。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将心仪的珍兽打造成世间极品,并与其一同并肩作战,问鼎九州!

目前,《九州荣耀》已经进入研发收尾阶段,不久即将发行,接受新老华夏玩家的检验。为了更好的拥抱用户,《九州荣耀》官网也开启了预约活动,预约成功即能拥有价值588元的礼包奖励。

《九州荣耀》初心不改,呼唤属于华夏玩家的你!四海八荒的上古勇士、天命之人,从来都不只是神话!《九州荣耀》在此静候沉寂十三年的勇士们!吾等於九州浴火重生,勇士可愿与我并肩重现荣耀!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