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一剑钟情《破天一剑》手游带你寻找另一半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2-28
天赐良缘结连理,与妻携子闹江湖。《破天一剑》手游的江湖里,另一片真心即将与你相遇!赶快共结幸福的家庭,在江湖上拥有自己的家吧!
破天一剑
破天一剑

天赐良缘结连理,与妻携子闹江湖。《破天一剑》手游的江湖里,另一片真心即将与你相遇!赶快共结幸福的家庭,在江湖上拥有自己的家吧!

情投意合的侠士侠女想要结婚,首先需要前往人极星汉罗山庄处的月老进行登记。得到月老的祝福后,便可以开始婚礼仪式了。新郎和新娘的花轿将从月老处出发,巡游整个罗汉山庄。红绸绫罗张灯结彩,锦绣地毯龙凤呈祥,坐过了花轿,新人就可以进入喜堂了。所有参加婚礼的嘉宾们也都可以收到一份婚庆礼物,一同分享新人心中的快乐!

正式成为夫妻后,侠士和侠女总要去度个蜜月,共享甜蜜的二人世界。彩虹星就是专门为新人准备的蜜月圣地。彩虹星上有许多的龙崽,一起携手打败他们吧!夫妻们需要从他们身上收集“玲珑心”,集齐玲珑心便可以接受“爱神龙崽”的挑战。击败爱神龙崽,他将送给你们爱的婚戒。

浓情蜜意的浪漫人生,情满天下的爱侣传说,一切尽在《破天一剑》手游。缘定破天一剑倾心,与妻携子大闹江湖吧!

【关于《破天一剑》手游】

由端游原班人马再造国民级经典IP大作——《破天一剑》手游,场景不变画质升级!登太极船遨游星际、探神墓享洞房花烛;开放式星宿BOSS、副本,海量道具轻松获得;开放式交易,元宝寄售随心所欲;独有秒杀技能,体验超真实PK打击感!畅享指尖快意恩仇,手握破天,哪里都是江湖!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