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联合逆转战局的独子《敢达争锋对决》之翔翼型强袭敢达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2-26
优酷链接:如果说平成高达的第一个真正的高点是哪部作品,那么《机动战士高达SEED》自然是当之无愧。这也得益于网络技术的大幅度提升,当然这部作品本身的质素哪怕现在看来也是不
敢达争锋对决
敢达争锋对决

优酷链接:

如果说平成高达的第一个真正的高点是哪部作品,那么《机动战士高达SEED》自然是当之无愧。这也得益于网络技术的大幅度提升,当然这部作品本身的质素哪怕现在看来也是不错。对于中国的很多粉丝来说,这更是一部高达启蒙式的作品,正是因为接触了这部当时看似幼稚,甚至某些情节上与始祖高达雷同的剧作,大幅度提升高达在国内的知晓度和美誉度。而其中作为《机动战士高达》初期到中盘的主役机GAT-X105翔翼型强袭敢达更是让粉丝留下深刻的印象。

编号GAT-X105 强袭敢达是在《机动战士高达SEED》中饱受MS之苦的地球联合军,为了扭转战局而机密开发的自己的MS。本机是地球联合暗中与中立国奥布在奥布所有的资源卫星赫利奥波利斯上暗中开发的五架MS中的一架。与其他的四架MS设计理念最大的不同就是,强袭敢达是对应不同战况而换装不同的选装部件的泛用型MS。而其中,以中距离机动战为主要性能要求的就是翔翼型强袭敢达!

GAT-X105 翔翼型强袭敢达

其实早在高达动作手游《敢达争锋对决》初测时期,这部人气机体就已经实装,并且以其丰富的武器和中规中矩的性能数值而让其成为不少玩家早期的首选之一。现在作为新人福利,只需登录《敢达争锋对决》即可获得翔翼型强袭敢达。而7天连续签到即可将翔翼强袭敢达升为三星机体,HP2000+,攻击力250左右,防御140左右。可能仅仅说数值并不敏感,但这样的性能机体,剧情模式碾压将毫无压力!

作为《机动战士高达SEED》中超级协调者黄大和最多使用的高机动形态,《敢达争锋对决》游戏中的GAT-X105 翔翼型强袭高达也可以说是强得让人发指。除了三星后的数值碾压剧情模式AI这点外,翔翼强袭高达极其广域的格斗锁定范围更是让格斗狂热玩家乐此不疲,目前几乎没有机体能够有效逃脱翔翼强袭高达的近格锁定。而附属麻痹效果的破甲飞刀的偷袭,一旦成功更给该机带来巨大的时间空间来施展猛烈的格斗攻击!

《敢达争锋对决》是万代南梦宫(上海)商贸有限公司与上海恺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开发、发行的一款拥有剧情模式、实时对战和挑战等多种对战系统的高达动作手游。目前游戏iOS版本正火热对决中,而2018年12月29日《敢达争锋对决》将全平台出击!届时无论是iOS玩家还是安卓用户都可以在一起争锋对决,热血对战!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