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次元世界级战斗卡牌《幻刃录》教你做“免费土豪”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2-22
《幻刃录》是一款次元世界级战斗卡牌游戏,讲述了主角跨越“羁绊”与“拯救”的热血梦~爱与羁绊相随!游戏创新采用了精制的美术,华丽的技能连击,战斗中兼具策略性与多变性,附带强大的语音系统,是二次元御宅的福利,这不止是一场视听盛宴,更有着爱与拯救的羁绊,感动与热血火爆开启!GOGOGO!

次元世界级战斗卡牌,Fight~Fight~跨越“羁绊”与“拯救”的热血梦~ ~爱与羁绊相随!

《幻刃录》是一款次元世界级战斗卡牌游戏,讲述了主角跨越“羁绊”与“拯救”的热血梦~爱与羁绊相随!游戏创新采用了精制的美术,华丽的技能连击,战斗中兼具策略性与多变性,附带强大的语音系统,是二次元御宅的福利,这不止是一场视听盛宴,更有着爱与拯救的羁绊,感动与热血火爆开启!GOGOGO!

钻石是所有网络游戏必不可少的货币,所有游戏钻石的主要来源就是充值获得,但多数游戏都有其他产出钻石的系统。而这款二次元战斗卡牌《幻刃录》可以充分体现到不花钱或者花点小钱就能让你感受到“土豪”的世界。

  接下来就介绍一下钻石的获取途径:

1. 关卡:每个小章节都有4个宝箱,其中2个关卡宝箱,1个通关宝箱,1个完美通关宝箱(全3星通关),前3个宝箱极易获得,完美通关宝箱初期单独较小,但随着玩家等级的提高,关卡的提升,难度逐步增加。

2. 委托任务:是游戏不可以缺少的任务,这是玩游戏的一个目标性的指引,《幻刃录》中委托功能就有此作用,委托任务也会产出不菲的钻石,请小伙伴们一定不要错过每日任务噢!

3. 签到系统:签到奖励,每日一次!签到系统内有多种丰富的奖励,其中钻石是必不可少的一项,但如果要想依靠签到钻石“发家致富”还是不要做白日梦了。

4. 游戏活动:游戏平时还会有很多活动,例如:在线奖励、聚宝盆、限时签到等等,都会给与一定钻石,只要你有时间,不充值也可领到钻石。

5. 充值:不用过多介绍,这是唯一最快捷的获取钻石途径,但要强调的是游戏内首次充值是双倍。所以第一次的双倍钻石福利还是不错的;此外成长基金建议购买,尽管不算在首充双倍内,但累计获取钻石却是100倍回报。

好了,以上就是《幻刃录》钻石获取途径,未必是所有的。但多数免费获取方式已逐一列举了,毕竟游戏还是亲身体验才有乐趣,去不断的探索发觉才会领悟前所未有的新鲜感。

《幻刃录》即将开启测试,测试期间我们还为广大玩家们准备了精美的游戏周边和多重福利活动。喜欢二次元,热血,战斗策略对战卡牌的玩家们一定不要错过哦!更多信息内容请关注【哩咕游戏】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