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硬核联盟黑石奖揭晓 《神无月》成最受欢迎二次元游戏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2-22
2017年12月21日,第三届硬核联盟黑石奖颁奖典礼在三亚举行。盛大游戏自研并发行的原创手游 《神无月》在众多参赛游戏角逐中脱颖而出,成功摘得最受欢迎二次元游戏奖项。

2017年12月21日,第三届硬核联盟黑石奖颁奖典礼在三亚举行。盛大游戏自研并发行的原创手游 《神无月》在众多参赛游戏角逐中脱颖而出,成功摘得最受欢迎二次元游戏奖项。

第三届黑石奖颁奖典礼

黑石奖全称“硬核黑石奖”,依托于硬核联盟成员强大的手机出货量与应用分发量,黑石奖已经发展成为移动互联网行业最重要、规格最高、最具影响力的奖项之一。黑石奖自2015年创立以来,至今已进行至第三届,本届颁奖盛典以“三生万物”为主题,表彰本年度手游产业中涌现出来的有影响力的企业、行业领军人物、各类优质内容游戏大作。其中,盛大游戏2017年原创手游《神无月》顺利斩获“最受欢迎二次元游戏”奖项。

《神无月》获黑石奖“最受欢迎二次元游戏”

作为盛大游戏布局二次元的头部产品,《神无月》集结了日本音乐大师崎元仁打造游戏配乐;美树本晴彦、猫锅苍等日本一线画师精心打磨角色立绘及场景;花泽香菜、石田彰、早见沙织、木村良平等日本高人气声优为角色献声;此外,将卡牌融入战术回合的创新玩法,加入恋爱游戏的好感度养成元素和专属剧情等等。精品属性加持为《神无月》注入了强劲的生命力。

在8月31日全次元开测后,《神无月》接连取得了亮眼成绩,不仅拿下iOS畅销榜前十和苹果App Store精品推荐;在11月16日颁布的第十二届金翎奖获奖名单中,斩获“最佳二次元移动游戏”奖项;在近期发布的《2017中国游戏产业报告(摘要版)》中,二次元产品在游戏市场中的表现亮眼,而《神无月》更是被列为今年新上线的二次元游戏代表;此外,凭借其精品属性和爆款表现,《神无月》的海外发行计划已经提上日程,将在2018年正式在日本发行,届时,其影响力上也将迎来持续提升。

以《神无月》为代表的一系列成功产品,是盛大游戏精品研发战略的最显著体现。围绕这个理念,盛大游戏从端游时代的业界先驱向移动时代转型,不断迭代精品,铸就《热血传奇手机版》、《传奇世界手游》、《龙之谷手游》、《神无月》等集中爆发的顶尖手游矩阵。可以说,精品化战略为盛大游戏在移动市场的推进增加新砝码,也助力其重新回归游戏行业的龙头地位。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