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又一更新大作《紫青双剑》宝宝系统开放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2-22
行走在昆仑山水之中,踏步于莽荒古道之间,道友们难免会感到些许的孤单寂寞,为此,《紫青双剑》重磅更新又一力作“宝宝系统”。无论你是否为人父母,都能在《紫青双剑》里养育自己的萌宝,享受独具特色、乐趣无限的宝宝系统玩法,有可爱的萌宝在侧,让争仙之路不再形单影只!

行走在昆仑山水之中,踏步于莽荒古道之间,道友们难免会感到些许的孤单寂寞,为此,《紫青双剑》重磅更新又一力作“宝宝系统”。无论你是否为人父母,都能在《紫青双剑》里养育自己的萌宝,享受独具特色、乐趣无限的宝宝系统玩法,有可爱的萌宝在侧,让争仙之路不再形单影只!

在《紫青双剑》达到62级的玩家只需消耗少量的绑定元宝,即可成功激活宝宝。宝宝有分男女,女的可爱动人,男的英俊帅气,道友们可以随意挑选任意一个进行激活,如果两个都喜欢也不用担心,未选择的宝宝可以在后续开启的宝宝换装系统中激活哦!

当然,除了萌萌哒的外表,我们可爱的宝宝们还拥有强大的实力,初次激活宝宝玩家就可以获得基础属性战斗力的大幅加成,之后每次用启蒙卷轴升级萌宝都会直接增强道友们的自身实力,真的可以说是颜值与实力并存!

值得一提的是,《紫青双剑》宝宝系统还加入了独具特色的互动玩法,道友们可以让宝宝做体操、跳兔子舞、转圈圈等等逗趣十足的动作,来增加宝宝的童趣值,童趣值越高宝宝给玩家的战力加成也就越高,所以常常和自家的宝贝互动,好处多多~

机灵俏皮的宝宝们有没有萌翻你呢?赶快上线领取专属于你的可爱宝宝吧!

关于《紫青双剑》

《紫青双剑》是由广东趣炫网络倾力打造的绝美仙侠,角色扮演类手游!

瀚苍穹, 逆转乾坤!《紫青双剑》是2017年全新仙侠手游,随心所欲的御剑飞行,玄妙无双的道法招数,华丽爽快的即时战斗,力求为玩家呈现一个精彩纷呈的仙侠世界。

绝世神兵,道法灵童,高深法器助你称霸仙界,更有收集图鉴,寻龙探宝,成就系统等特色玩法等你来揭开仙侠世界的神秘面纱。

关于趣炫网络

广东趣炫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核心团队成员拥有多年游戏项目开发经验,在页游、手游研发领域拥有过硬的实力。公司秉承“正能量、创极致、共成长”的核心价值观,培养出大批行业精英!

如转载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我司联系,我司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支付稿酬。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