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尹志平再遇小龙女《杨过与小龙女》逆转剧情救美人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2-21
​读尽武侠名著是否能够懂得真正的侠者精神,剑起凌厉战不平,为国为民不忘热血!金庸笔下经典的射雕三部曲,讲述着国仇家恨江湖动荡下的武林纷争,金庸正版授权的武侠国风手游《杨过与小龙女》融合射雕、神雕、倚天三部原著小说,玩家化身初出江湖的少侠,刀剑闯关开启更多番外篇章,一起逆转剧情探寻新江湖吧!
杨过与小龙女
杨过与小龙女

读尽武侠名著是否能够懂得真正的侠者精神,剑起凌厉战不平,为国为民不忘热血!金庸笔下经典的射雕三部曲,讲述着国仇家恨江湖动荡下的武林纷争,金庸正版授权的武侠国风手游《杨过与小龙女》融合射雕、神雕、倚天三部原著小说,玩家化身初出江湖的少侠,刀剑闯关开启更多番外篇章,一起逆转剧情探寻新江湖吧!

本游戏软件改编自金庸先生原著《神雕侠侣》、《射雕英雄传》、《倚天屠龙记》,金庸先生对以上作品享有一切版权,并禁止任何侵权行为

尹志平再遇小龙女 少侠出手救美人

在“神雕侠侣”中,杨过与小龙女之间刻骨铭心的爱情,经历万般劫难终成正果,其中一个劫难让许多读者耿耿于怀,便是尹志平对于小龙女的亵渎。

而进入游戏《杨过与小龙女》,玩家作为乱入武侠世界的新手侠客,一路偷偷帮扶正义之士,其中包括撞破尹志平的“好事”拯救小龙女并帮助她与杨过重聚。将“可读江湖”变成“可写江湖”,将亲手改写侠客命运彰显全新正义!

6V6策略华山论剑 跌宕剧情层出不穷

除此之外,玩家穿越时空拜得美女师傅,重走大侠杨过走过的江湖路:拯救陆无双,调和执意较量洪七公和欧阳锋,对阵全真派赵志敬鹿清笃等,在游戏中此等经典桥段不胜枚举,同时通过战斗添加了新的趣味。

不仅豪杰相争情节跌宕,6V6策略玩法贯穿组队、论剑、争霸、决战等诸多江湖挑战,更有“拼酒拜师”“锻造兵器”“江湖悬赏”休闲玩法带玩家一探不为人知的江湖奇遇。

携手红颜练神功 特色养成揭秘江湖

在游戏中虽有红颜携手作战,还是需勤奋拜师掌握更多神功,一如杨过将全真心法、古墓剑法、九阴真经、蛤蟆功、打狗棍法 皆习于一身方便行走江湖。在《杨过与小龙女》中,拜师学艺可是要“送礼培养亲密度”的噢,新奇的练功系统能让玩家随心拜师,只要亲密度到位,仇人也能授你衣钵!

《杨过与小龙女》是一款竖版武侠手游,将金庸经典《射雕英雄传》《神雕侠侣》《倚天屠龙记》搬上游戏屏幕,带玩家重忆金庸主角的侠骨柔情与爱恨情仇。 拥有江湖冒险、拼酒拜师、华山论剑、据守襄阳等玩法,将少林寺、绝情谷、桃花岛、峨眉山、光明顶等经典场景一一复刻,配合2D骨骼动画技术应用,让游戏战斗技能更加绚流畅,只为带你走一遭恩怨情仇、红尘纠葛的射雕江湖路!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