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战争点数获取有妙招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2-20
出色的3D画面,自由度极高的城市订制玩法是《模拟城市:我是市长》深受玩家喜爱的两大因素,而随着俱乐部大战的火爆推出,《模拟城市:我是市长》亦多了让人热血沸腾的对抗内容。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

出色的3D画面,自由度极高的城市订制玩法是《模拟城市:我是市长》深受玩家喜爱的两大因素,而随着俱乐部大战的火爆推出,《模拟城市:我是市长》亦多了让人热血沸腾的对抗内容。

俱乐部大战,顾名思义是发生在俱乐部与俱乐部之间的PVP竞赛。其获胜的关键是攻击敌方城市,并赚取尽可能多的战争点数。简而言之,若玩家所在的俱乐部想在大战中取得胜利,并获得更丰厚的战利品,就得设法比敌方俱乐部获得更多的战争点数。

提到战争点数,就不得不介绍玩家在攻击阶段使用的各种灾难了。游戏中的灾难有各种规模之分,施放大规模的灾难能破坏敌方城市的大量建筑,也因此可以带来大量的战争点数。不过与之对应的,玩家施放该灾难所要消耗的战争物品、能量点数也会相应的比较多。为此,一定要提早做好规划。

特别一提,玩家可以通过收集灾难卡牌来解锁新的灾难。而一旦你的手头上有多个灾难可以施放的时候,就有更多的转圜余地去赚取战争点数了。另外,游戏中额外获得的灾难卡牌还能强化已经解锁的灾难,从而对敌方的城市带来更大的破坏。

现在,相信各位玩家已经对如何赚取战争点数有了新的认识了吧?关于《模拟城市:我是市长》俱乐部大战的更多攻略,敬请玩家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模拟城市)。最后,请搜索“模拟城市 我是市长”下载游戏,体验终极模拟城市移动游戏的魅力。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