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上吧MT》新资料片22号上线 提前进入温情圣诞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2-20
周末就是平安夜了,你除了吃苹果之外还有其他计划吗?今年不如来点新鲜的!《上吧MT》新资料片双人挂机版本将在本周五上线,届时玩家不仅可以在里面装扮自己,获得圣诞限量坐骑和道具

周末就是平安夜了,你除了吃苹果之外还有其他计划吗?今年不如来点新鲜的!《上吧MT》新资料片双人挂机版本将在本周五上线,届时玩家不仅可以在里面装扮自己,获得圣诞限量坐骑和道具,还能尝试全新的双人挂机玩法,到竞技场一睹为快!

ZHUI漂亮的圣诞-限时坐骑&外观

上吧MT村庄在圣诞来临前夕举办雪球节,我们为每位上线的玩家准备了圣诞帽哦。活动期间内,玩家每天都会收到一封包含雪球奖励的邮件,使用雪球可以增加副本点数,获取双倍金钱和经验!在世界各地收集雪人碎片,拼起三种不同的雪人,可以从中开出各种有用的道具,包括限时坐骑雪狼王! 参与冰雪节问答活动,答对问题还能赢取钻石!让丰富的节日活动填满空虚的寒冬

ZHUI浪漫的圣诞-双人挂机

冬天路滑,最好的方式是一起跑!这个圣诞随着羁绊的出现,全体MTer将终结形单影只的游戏之旅。通过双人挂机玩法,任何人都可以寻找一个只属于自己的羁绊玩家,两人绑定后不仅有挂机时的经验和金币加成,还将开通两人独有的私密聊天频道,在这个小小的空间里,和独一无二的ta发酵感情吧!

ZHUI热闹的圣诞-竞技场乱斗开放

喜欢聚会的你,在节日一定不能错过任何一个组团PK的机会。在这里没有角色属性的差异,玩家们根据系统制定的模式进行混战,这就是竞技场的新玩法--疯狂乱斗。没有次数和时间限制,没有积分段位,来这里就是为了释放热血,追逐战斗的快感!当然如果你策略超群,战斗胜率很高的话也是会上排行榜的,不失为一个秀智商的好去处~

新副本,新装备,《上吧MT22日双人挂机资料片还有更多精彩等你挖掘,周五记得来约哦!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