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吃鸡不能停《沙巴克传奇》新版上线抢福利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2-19
真兄弟,最传奇!盛大正版授权重度传奇手游《沙巴克传奇》新版今日(2017年12月19日)正式上线!新副本、新装备,以及大波福利靠近中,更有圣诞精彩活动扎堆来袭,快来一起围观吧!
沙巴克传奇
沙巴克传奇

真兄弟,最传奇!盛大正版授权重度传奇手游《沙巴克传奇》新版今日(2017年12月19日)正式上线!新副本、新装备,以及大波福利靠近中,更有圣诞精彩活动扎堆来袭,快来一起围观吧!

新副本:圣域之门

是不是觉得如今《沙巴克传奇》的野外地图已经越来越难不倒已经神装在手的自己?不要急,新副本圣域之门已经随着新版上线而开启,每周一至周六所有65级及以上的玩家都能组成3-5人小队前来挑战。

进入“圣域之门”,每个玩家都会获得5条命,之后系统会开始分批次刷怪。怪物分为普通、精英、Boss三种,随着波次增加普通、精英怪物的数量会逐渐递增,而Boss会逐渐增加难度。小队能够挑战的波次越多,相应的能拿到的奖励就越丰富。除了怪物掉落的道具,玩家每周首次通过某一波次后,还可领取额外通关奖励。

新装备:圣光装备

圣域之门副本是产出“圣光装备”的主要途径,圣光装备所指的就是穿戴在时装标签页都特殊装备,每个游戏角色只能同时穿戴一件圣光装备。圣光装备的特殊之处主要源于“圣光属性”,目前圣光属性的常规属性有固体、金甲、迅捷、光甲、精准、护体、敏捷、爆发、锋芒、荆棘十种,随着进化等级的提升,激活的属性数量也会更多。相较于其他常规装备而言,圣光装备的属性值提升更高,属性更全面。

此外圣光装备还具备一种特殊属性,穿戴之后还能够佩戴一个额外的技能槽,此技能可由玩家自己自由设定,关键时刻很可能就可以救自己一命。

福利:圣诞好礼

新版本上线后,细心的你就会发现,比奇城被一片皑皑白雪所包围,是不是觉得有些小意外、小惊喜呢?不必猜测,圣诞活动会在新版上线时同步开启,随之而来的是各种稀有道具奖励。

此外,圣诞节当天19点30分,苍月岛海天盛筵篝火也会全面升级,海量Buff加成爽翻天!

《沙巴克传奇》新版本今日(2017年12月19日)已经上线,全新内容及玩法竞相开启,还有各种惊喜好礼等你打包打回家哦!更多惊喜爆料敬请关注《沙巴克传奇》官方微信,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