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神域召唤》公测首日人气爆棚 顶级联动看盛大游戏定制化发行策略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2-18
近年来,随着二次元产业迅速发展、文化传播影响力持续扩增以及亮眼二次元移动游戏在市场中的出色表现,国内各大厂商纷纷大力布局二次元移动游戏产品。
神域召唤
神域召唤

近年来,随着二次元产业迅速发展、文化传播影响力持续扩增以及亮眼二次元移动游戏在市场中的出色表现,国内各大厂商纷纷大力布局二次元移动游戏产品。而以年轻用户作为二次元游戏的主要人群,他们对产品自身品质有着超高的要求,并对厂商的运营及发行策略有着天然的苛求。如何为二次元玩家提供优秀的产品,并凭借自身发行策略快速收割人气,盛大游戏又给出了一份新答案。

《神域召唤》游戏画面

日前,由盛大游戏代理发行的日系殿堂级RPG手游《神域召唤》正式开启全平台公测。作为一款以北欧神话为背景的纯正日本血统RPG力作,《神域召唤》凭借自身精品品质和盛大游戏强悍的定制化发行策略,在公测首日便展现出十足的人气,并获得TAPTAP下载榜第二等一系列优秀的成绩。

《神域召唤》首日人气爆棚

据悉,《神域召唤》在公测前获得了哔哩哔哩、TapTap、硬核联盟、应用宝、360、小米等安卓渠道的鼎力支持,仅在开放预约阶段全平台就破百万级预约。临近全平台公测,盛大游戏正式宣布日本“蚁后IP”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以下简称Fate/stay night [UBW])作为IP联动计划第一弹后,重磅推出“史上最庞大ACG应援计划”。

《神域召唤》12月15日全平台公测

此外又邀请了日本当红Coser五木AKIRA(五木昶)进行了游戏的首次生放送。还包括泛式、渗透之C君、A路人、视角姬等B站知名UP主分别发挥了自己擅长的视频剪辑风格,为国服创作了独家的MAD、实况解说、鬼畜及实况试玩等视频作品进行应援。同时,多名B站人气画师及B站、taptap、硬核、360等顶级平台也将先后加入应援阵容,全方位辐射ACG各个圈层,为《神域召唤》公测首日人气爆棚提供最坚实的基础。

画师与B站人气UP主为《神域召唤》应援

从顶级联动看盛大游戏发行

《神域召唤》作为盛大游戏下半年推出的重点产品之一,在产品品质、声优、立绘和玩法上均保持同品类领先水平。拥有坂本真绫、杉田智和、关智一、小野大辅、泽城美雪等众多日本一线声优组成的豪华声优阵容;邀请了广冈政树及多位大师级画师绘制角色立绘,配以日本资深世界观架构师打造的北欧史诗级剧情,将每一位女武神都塑造得个性十足,战斗操作简单但特效极其华丽。

在《神域召唤》国际版中,曾联动包括Fate/stay night[UBW]、初音未来在内的多个人气IP,并凭借与多款重量级手游的成功联动赢得了手游“联动之王”的美誉。此次盛大游戏延续此玩法,开启Fate/stay night[UBW]联动后还启动史上最庞大ACG应援计划,并实现了知名IP、ACG红人及各大平台的全方位覆盖。游戏IP方面,《热血传奇》《龙之谷》《神无月》《辐射避难所》《血族》《城与龙》等知名IP皆被“召唤”登场。

《神域召唤》多次参加线下漫展收割人气

一直以来,盛大游戏紧随行业发展趋势,不断推出各类精品大作,比如仅日系RPG手游此前就已成功推出过《扩散性百万亚瑟王》、《锁链战记》等作品。在精品化战略不断推进的同时,盛大游戏持续强化多年来在发行上的优势,并在产品上持续采用定制化发行方式和营销策略,比如今年下半年推出《神无月》、《暗黑血统2》等众多精品手游,通过一系列定制化策略,塑造了一个又一个营销新标杆。《神域召唤》公测首日的人气爆发,除了盛大游戏一贯对产品品质有着极高的要求外,更是盛大游戏通过顶级联动等定等制化发行策略呈现给所有玩家的结果。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