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俯视众生《十万个大魔王》翱翔于天际的飞龙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2-14
龙作为神话故事中的一员,被常人视为神物,但是在赫德时代《十万个大魔王》的战场中,龙族作为勇者们身边的一大助力,一直存在于魔王大陆。
十万个大魔王
十万个大魔王

龙作为神话故事中的一员,被常人视为神物,但是在赫德时代《十万个大魔王》的战场中,龙族作为勇者们身边的一大助力,一直存在于魔王大陆。它们凭借各式各样的强大能力帮助勇者们抵御魔王大军的侵袭!

在龙族之中,以火龙“御火之龙”、土龙“碎岩之龙”、骨龙“蚀骨之龙”三种神龙为最强者。它们各有千秋,实力强劲且身负特色技能。当然最关键的还是它们可以帮助勇者进行攻击,并且是自动攻击哟!对于手指点累了的勇者们来说,偶尔全程自动攻击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哟!

而它们身负的特色技能也可以大幅度帮助各位勇者。火龙可以对火属性魔王造成高额伤害,并且增加25%的离线金币收益。土龙则可以对土属性魔王造成高额伤害,且降低宝物升级所需要消耗资源的25%。有这两只神龙的助阵,勇者们既可以节约资源同时还可以大幅度增加资源的获取。而骨龙的能力则凸显在战斗之中,对所有属性魔王都可以造成高额伤害,是勇者们最强力的龙宠伙伴!

龙宠无疑是勇者阵容最大的助力,一旦遨游在天际的它们发威,哪怕是强悍的魔王大军也难以抵挡。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