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嘣战纪》新版本试玩 小姐姐真人抓蛋嗨爆CP21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2-13
黑白战争,开启源世界羁绊!
​在刚结束的CP21魔都同人祭上,《嘣战纪》以真人娃娃机突破次元壁,将游戏中的抓蛋玩法化为现实,另有三位人气舞见与MMD同步宅舞,撩动了每一颗阿宅的心。同时《嘣战纪》在现场还提供了最新版本的游戏试玩,少年们纷纷与源世界签订契约,加入即将到来的黑白战争!

黑白战争,开启源世界羁绊!

在刚结束的CP21魔都同人祭上,《嘣战纪》以真人娃娃机突破次元壁,将游戏中的抓蛋玩法化为现实,另有三位人气舞见与MMD同步宅舞,撩动了每一颗阿宅的心。同时《嘣战纪》在现场还提供了最新版本的游戏试玩,少年们纷纷与源世界签订契约,加入即将到来的黑白战争!

《嘣战纪》黑白战争

激萌!宅舞MMD神同步

本次CP21同人祭上,《嘣战纪》邀请到了人气Coser:狗司令太子、小圆脸雪雪和弥鹿酱分别Cos游戏中的星耀、米卡和乐乐酱。三位超人气角色在颜值爆表的Coser还原下,吸引了现场无数的镜头和闪光灯,也让《嘣战纪》成为现场最受瞩目的展台。

《嘣战纪》角色:米卡

《嘣战纪》角色:乐乐酱

《嘣战纪》角色:星耀

除了知名Coser外,还有三位B站人气舞见:小米粥、尾狐和目子为《嘣战纪》站台。在DJ充满魔性的抖腿电音下,三位舞见与MMD神同步“Girls之舞”掀起阵阵热潮,被现场观众赞为“像CG中走出来的小姐姐”。 

MMD同步宅舞

真人悬空抓蛋!大…大丈夫?

大丈夫,萌大奶!作为游戏的“本体”,《嘣战纪》的抓蛋池总可以抓出各种宝贝,而在CP21上,真人娃娃机将这一玩法搬进现实! 

《嘣战纪》抓蛋池

在台下一名小伙伴的操控下,另一名“勇者”亲自上演捆绑Play,悬浮在蛋池上空配合抓取。只要操作定位在蛋池范围内,那么奖品就是囊中之物,就算是“幸运E”的非酋也能轻松漂白!

正在抓蛋的小姐姐

Bong!与源世界缔结契约

凛冽的寒风无法阻挡少年们与源世界的羁绊,《嘣战纪》游戏试玩区永远是粉丝狂欢的乐园。《嘣战纪》线下试玩版本加入了神启蛋组和PVP模式等新元素,让小伙伴们在探索源世界的同时,也能互相切磋一较高下! 

《嘣战纪》PK对战

随着《嘣战纪》CP21展出的圆满结束,1月25日不删档测试也逐步临近,届时所有粉丝就可以真正体验到游戏啦。现在前往官网预约建立羁绊,即可获得公测福利哦!

《嘣战纪》游戏简介:

肝到半夜的修仙放置PLAY!竖版即时拖拽放置战斗手游《嘣战纪》预约正式启动!精心创作的独特画风,超带感的战斗打击体验,动感的音乐节奏,还有极具魔性的物理抓蛋玩法,让你停不下来!芯片叠加,超多角色人物,搭配不同能力,等你来收集!快来开启源世界羁绊,与乐乐酱和星耀一起击退黑黑军团的入侵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