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联盟《破天一剑》帮会结盟霸江湖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2-13
热血畅快的江湖少不了兄弟!复刻端游的帮派系统为玩家召集兄弟,再次创造武林巅峰的不败神话。《破天一剑》手游中,加入帮派还可以体验更多玩法。快意恩仇的帮派战,提升战力的帮会任务,福利收益的帮派副本带给玩家更多乐趣!
破天一剑
破天一剑

热血畅快的江湖少不了兄弟!复刻端游的帮派系统为玩家召集兄弟,再次创造武林巅峰的不败神话。《破天一剑》手游中,加入帮派还可以体验更多玩法。快意恩仇的帮派战,提升战力的帮会任务,福利收益的帮派副本带给玩家更多乐趣!

一人的游戏只能叫做单机,有兄弟的地方才能叫江湖!结伴同行才会有更多欢乐和热血,因此游戏设立了帮会副本系统,趣味性挑战,虽然不能组队进入,但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必须帮会成员齐心协力攻克帮会副本,方可获得奖励,奖励与挑战关数成正比。在这里,无论你是拥有巅峰武学的大侠,还是刚刚起步的潜力股,都需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方可通关副本。同时,强大的帮会副本福利,会让每个人的破天之路,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破天一剑》中,在帮会里怒刷存在感的方式有很多,有实力非凡的,跟人卖腐搞基的,话唠自嗨的。那低调的你该如何体现自己在帮会的身影呢?帮会日常跑环任务,轻轻松松低调刷满存在感,为自己赚取帮贡,为帮会赚取资金,你的力量是帮会必不可少的,简单高效的让帮会领导人看见你的存在。获得的经验,帮会资金和个人金币奖励,更是日常成长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想要更多朋友?需要更多兄弟?那就快来《破天一剑》手游帮会中来寻找吧,专属于你的家人,定会帮你在江湖中乘风破浪!

【关于《破天一剑》手游】

由端游原班人马再造国民级经典IP大作——《破天一剑》手游,场景不变画质升级!登太极船遨游星际、探神墓享洞房花烛;开放式星宿BOSS、副本,海量道具轻松获得;开放式交易,元宝寄售随心所欲;独有秒杀技能,体验超真实PK打击感!畅享指尖快意恩仇,手握破天,哪里都是江湖!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