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勇气可嘉《桃花源记》手游宠物改书直播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2-06
还记得之前有玩家给一个超有毒性的青蛇打书,打不掉的灵敏赔掉了这个少主两本潜能,以及....好多好多紫书(灵敏真是个粘人的小妖精...)经过各位少主们的建议,这名少主再次提起勇气去改书青蛇,这次还算顺利,总算是打成了~

还记得之前有玩家给一个超有毒性的青蛇打书,打不掉的灵敏赔掉了这个少主两本潜能,以及....好多好多紫书(灵敏真是个粘人的小妖精...)经过各位少主们的建议,这名少主再次提起勇气去改书青蛇,这次还算顺利,总算是打成了~

这是之前打成的青蛇截图

第一本少主打的是高级迅捷,一发又掉破魔!

然后少主试了一下大家说的,先上全紫再潜能,第二本打了高级法盾,高级幸运掉了。

第三本补高级幸运,终于把灵敏挤掉,接下来再补上破魔就能用了!

一发潜能找回破魔!完美!成品终于打成!带上装备之后,速度达到了1022,气血也高达6500+,可以说是相当肉的千速血宠了!对面有五只感知炎魂也无所畏惧~~!

【关于桃花源记手游】

深圳淘乐携手云畅游戏匠心巨制2017国民良心回合手游《桃花源记》,超经典2D回合MMORPG掌中焕新!游戏由端游原班人马倾情打造呈现,人气主角唯美亮相,自由交易火热登场!八大职业制衡玩转跨服PK,萌宠激斗相随与你梦回桃源,与众不同的细腻画面,汇聚经典的丰富玩法,还能随时随地语音撩妹互动结婚!良心回合,欢享福利,一切尽在《桃花源记》手游!

一发潜能找回破魔!

完美!完美本完!

成品终于打成!

带上装备之后

速度达到了1022,气血也高达6500+

可以说是相当肉的千速血宠了!

对面有五只感知炎魂也无所畏惧~~!

护符带的是高级保命,增加宝宝的在场生存能力

由于宝宝是血敏宝宝,最大的弱点是物防低

所以打算首发时带着

一方面,开场时物攻宝宝会优先集火输出宝宝

因此这个青蛇被物理攻击的概率较低

另一方面,首发血敏宝宝可以分摊感知法宝宝的伤害

减少我方人物承受的法术伤害

可以说是一只极品首发千速血宠了~

如果你有更腻害的宝宝想要与我们分享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