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你就是我的御主吗?吾王Saber降临《神域召唤》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2-04
日本Ateam公司研发的日系殿堂级RPG手游《神域召唤》决定与Fate/stay night [UBW]联动,并于12月15日开启全平台公测。大家熟知的“亚瑟王”Saber也将降临游戏之中,今日官方公布联动原画,引来无数粉丝围观热议。想要在公测前抢先瞻仰吾王的飒爽英姿,就跟着笔者赶紧往下看——

日本Ateam公司研发的日系殿堂级RPG手游《神域召唤》决定与Fate/stay night [UBW]联动,并于12月15日开启全平台公测。大家熟知的“亚瑟王”Saber也将降临游戏之中,今日官方公布联动原画,引来无数粉丝围观热议。想要在公测前抢先瞻仰吾王的飒爽英姿,就跟着笔者赶紧往下看——

“Saber,即是Fate”

提到Fate,绝大多数的动漫迷首先都会想到Saber。毋庸置疑,阿尔托利亚.潘德拉贡绝对是Fate系列作品中知名度最高、人气最旺的主角,没有之一。这位在第四、第五次圣杯战争中均被召唤到现世的亚瑟王,凭借姣好的面容,超强的战斗力以及忠诚正直的性格、呆萌大胃的人设,成为众多Fate粉丝顶礼膜拜的“吾王”。有人甚至认为Saber即是Fate。在《神域召唤》公布的原画中,Saber与女王赫尔同框出镜,虽然并未披坚执锐,却有一种不怒自威的王者气概。相信游戏公测上线后,会有更多小伙伴领略到Saber无与伦比的魅力。

图1:《神域召唤》联动Fate/stay night [UBW]

圣剑出鞘,摧城拔寨

在原作设定中,Saber拥有对城宝具“誓约胜利之剑”。她曾使用该宝具一击秒杀Caster吉尔斯.德.莱斯和Rider美杜莎,威力足以与吉尔伽美什的“天地乖离开辟之星”匹敌。而现在《神域召唤》先前放送的联动MV中,Saber也有疑似使用过“誓约胜利之剑”击杀怪物的片段露出。玩家究竟能否在游戏里亲身体验这把王者之剑摧城拔寨的逆天杀伤力?让我们坐等答案揭晓!

图2:吾王登场

图3:游戏实景动图

联动Fate,本格日系手游参上!

《神域召唤》是盛大游戏继《扩散性百万亚瑟王》、《锁链战记》后又一款日系殿堂级RPG手游,曾成功与多个知名IP联动,被誉为“联动之王”。游戏在日本App Store排行榜上高居前三,累积下载突破850万;国服品鉴首测和神域测试期间,也获得了玩家们的一致好评。此次国服确定与Fate/stay night [UBW]进行联动,必将为游戏玩家、Fate粉丝带来纯正的日系手游之旅。

图4:神域召唤联动Fate/stay night [UBW]

有消息称,《神域召唤》可能将在公测上线前,推出丰富的联动活动,玩家参与活动将有机会把游戏中的高人气角色招致麾下。随着《神域召唤》全平台公测的临近,游戏官方是否还会为玩家带来更多重磅惊喜?欲知详情,还请关注我们的跟踪报道!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