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埋水辟剑《剑雨江湖》手游最新原画曝光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2-01
辟水埋剑,路话江湖。备受期待的武侠IP授权手游《剑雨江湖》开启预约后,预约人数持续上涨,现已进入紧锣密鼓的安卓、IOS正式上线倒计时。而这片武侠世界据说也有着许多与众不同的地方,其中各种斩妖除魔的神兵利器已经陆续现世,而最让人期待的场景原画现在也正式揭开面纱。
剑雨江湖
剑雨江湖

辟水埋剑,路话江湖。备受期待的武侠IP授权手游《剑雨江湖》开启预约后,预约人数持续上涨,现已进入紧锣密鼓的安卓、IOS正式上线倒计时。而这片武侠世界据说也有着许多与众不同的地方,其中各种斩妖除魔的神兵利器已经陆续现世,而最让人期待的场景原画现在也正式揭开面纱。九天之上的神仙宫云雾散去,亦湖亦月的水中月浮出水面,绝美梦幻的武侠世界即将开启,一起去探索下吧。

【人间之上,神仙宫中】

“神仙宫”高耸于云霄之巅,门人擅织羽翼,宫中之人怀抱绝世神技,却又拒绝与外界之人联系,而现在不世绝技“神仙索”再现人间,连通人间与神仙宫。

 

【水中之月,镜中之花】

山中有月高高挂,湖中倒影伴我行,“水中月”风情绮丽,位接京城,吸引无数风流之士在此停留的同时也有许多侠士经此暂歇,赶赴繁华之都。

【昆仑山脉,强者之巅】

十里风霜雪满天,一人一剑入昆仑。七十二峰出仙山,昆仑山汇聚灵气,孕育灵兽,危险异常的同时又有数个奇境蕴含无数珍宝,吸引一批又一批的侠士前去冒险。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