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盖世英雄》预约开启 全球战争一触即发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1-29
三国手游一直是经典IP,除了让人记忆深刻的三国武将们,最让玩家们热血的当属国战系统,敌我双方出谋划策、纵横捭阖,体验战争的热血与魅力,与天下群雄争锋。

三国手游一直是经典IP,除了让人记忆深刻的三国武将们,最让玩家们热血的当属国战系统,敌我双方出谋划策、纵横捭阖,体验战争的热血与魅力,与天下群雄争锋。想要和国内外玩家一起体验战争的魅力,在策略上一决高下吗?由国内精品手游厂商心动网络精心打造的魔幻世界大战争手游,国内三国策略手游《横扫千军》的国际版——《盖世英雄》预约现已开启,赶快行动吧!

【帝国之战 新的较量一处激发】

《盖世英雄》是心动网路耗费一年多打造的大战争手游,以北欧神话为背景,讲述的是光明、黑暗、均衡三大帝国势力之间的斗争。玩家将在游戏当中体验一场史诗英雄间的战斗,见证三大帝国之间的血与火,属于领主们的战争旅途即将开启! 

【全球同服 国内外玩家一同国战】

作为国策略手游《横扫千军》的国际版,《盖世英雄》采取全球同服的设定,各位领主将会在游戏当中与来自国内外的玩家一同进行国战,是他武力更胜一筹,还是你智谋无双,届时,各位领主可以在游戏中一决胜负! 

【史诗英雄 一同领军征战全球】

作为领主,手下怎无史诗英雄相助。《盖世英雄》当中设定数十名史诗英雄,狂战士、武僧、女武神、剑圣……他们各具特色,各有能力,相信在他们的辅助下,领主在全球征服之路上当能势如破竹!

各位领主是不是已经摩拳擦掌等不及了!魔幻世界大战中手游《盖世英雄》现已开放预约!三大帝国之间的权谋正在,数十名别具特色的史诗英雄,数以万计的来自全球的玩家……等你来战!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