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向大佬势力低头!《暗黑血统2》卡斯尔冠军赛获胜者经验分享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1-28
作为一款注重战斗体验的手游,《暗黑血统2》一直备受喜欢PK的玩家们的喜爱。已于11月16日开启公测的《暗黑血统2》在开启公测的第一个周末就举办了卡斯尔山谷冠军赛,吸引了诸多高手前来一战高下。
暗黑血统2
暗黑血统2

作为一款注重战斗体验的手游,《暗黑血统2》一直备受喜欢PK的玩家们的喜爱。已于11月16日开启公测的《暗黑血统2》在开启公测的第一个周末就举办了卡斯尔山谷冠军赛,吸引了诸多高手前来一战高下。共有6位实力顶尖的高手瓜分了6万元现金大奖,而在赛后的采访中,大佬玩家也分享了一些游戏经验,堪称萌新宝典。《暗黑血统2》刚刚开启公测,未来还有更多精彩活动等待玩家的参与!

大佬玩家一战成名,个人天梯战况激烈

作为《暗黑血统2》开启公测后的首个个人战天梯赛,卡斯尔山谷冠军赛不仅为玩家提供了6万元现金奖励,而且为玩家们提供了一个首战一战成名的华丽舞台,因此备受玩家的关注,11月19日当天的战况也是异常激烈。在开服仅三天的时间内,“追龍”、“抱歉我想笑”、“少羽”、“那么殇”、“5秒真男人”、“伤逝如秋”这六位玩家就练就了顶级战斗力笑傲群雄,成功瓜分6万元现金大奖。

赛后经验分享采访,大佬玩家指点迷津

人人都有一个大佬梦想,但不是人人都能成为大佬,因此大佬们的经验谈就显得更加尤为重要。在《暗黑血统2》结束后,获胜大佬们接受了采访,分享了各自的游戏经验。iOS-1区的少羽是《暗黑血统》的老玩家,带领之前的战友们一起转战《暗黑血统2》并组建了傲世公会。在他看来,融入了诸多互动玩法的《暗黑血统2》更能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在谈及PK经验分享时,少羽则建议新手玩家在PVP中不要急于起手,冷静分析对方的战术并制定恰当的策略往往能达到出奇制胜的效果。另一位受访玩家,成功登顶安卓区的大佬“那么殇”则表示全新的魂阵玩法能让他在《暗黑血统2》里找到更多的乐趣,建议萌新们跟着主线剧情走,平时一定要多打悬赏、多人副本和奖励丰富的塔,一定能有自己的收获。

整点红包疯狂秒杀,美女陪玩一起开黑

在《暗黑血统2》开服的头3天里,整点红包雨成为了玩家们唯一不在疯狂练级的时刻,但激烈程度丝毫不亚于任何一场战斗。3天15场红包雨,每场1000个红包最慢1分45秒被秒光,最快一次仅5秒,真男人的手速在平时日积月累的锻炼下并非浪得虚名。除了红包雨让玩家的荷包们变得鼓鼓的之外,《暗黑血统2》美女应援团在斗鱼TV直播开黑也让真男人玩家们打了鸡血。幸运的玩家们在直播间与美女主播一同奋战,而没能幸运预约到美女主播的玩家们全程围观,仿佛自己也参与到了战斗中来,热闹非凡。

3D魔幻真对决MMO手游《暗黑血统2》公测如火如荼进行中,相信在未来会有更多活动助力,让玩家们在游戏中享受更多PK乐趣,精彩不容错过!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