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即将推出俱乐部对抗玩法!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1-24
提到《模拟城市:我是市长》的社区系统,相信很多玩家会立刻想到市长俱乐部。通过建立或加入市长俱乐部,小伙伴们可以在游戏中交流心得,互访城市并交易商品。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

提到《模拟城市:我是市长》的社区系统,相信很多玩家会立刻想到市长俱乐部。通过建立或加入市长俱乐部,小伙伴们可以在游戏中交流心得,互访城市并交易商品。现在,最重磅的消息来了,《模拟城市:我是市长》将在近期推出新版本,为玩家带来史诗级的俱乐部战争玩法,以及寒冬假日建筑、VIP系统、新赛季和缤纷的线上活动!这里就让我们先来了解一下俱乐部战争是何方神圣。

俱乐部战争,顾名思义,是发生在俱乐部与俱乐部之间的对抗玩法。其亮点不仅仅是整个俱乐部的小伙伴们可以一同参与战争,战斗过程更是实时展开!另外,俱乐部战争还有丰厚的获胜奖励,让人成就感爆棚。


同小伙伴们一起迎战

俱乐部战争由准备、攻击和回报三个阶段组成。在准备阶段,玩家们需要生产攻击阶段使用的战争用品。同一俱乐部的玩家可以互相交易物资,以便在开战前攒足“大招”。

精彩的实时战斗

到了正式开战阶段,同一俱乐部的玩家即可在战争地图上看到对手的城市,还能看到俱乐部的其他成员正向敌方发起的灾难。所有攻击都是实时发布的,而这一阶段的战争目标就是最大限度地提高对敌方城市的破坏度。


丰厚的获胜奖励

攻击阶段结束后,参与俱乐部战争的玩家们即可迎来激动人心的回报阶段。俱乐部战争的奖励非常丰厚,包括新的灾难卡、绿钞、金钥匙、加速币等等,相信一定会让喜爱对抗的玩家成就感倍增。

除了上面提到的内容外,俱乐部战争还有独一无二的攻击方式,以及灾难卡片的收集和升级等玩法。想要了解更多详情的玩家,敬请关注新版本的相关公告以及《模拟城市:我是市长》微信公众号(模拟城市)。最后,请搜索“模拟城市 我是市长”下载游戏,体验终极模拟城市移动游戏的魅力。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