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列王的纷争》华夏文明11.30上线 专属中国风英雄首曝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1-23
万族来归为华夏!全球同服战略手游CoK《列王的纷争》全新资料片“华夏文明”即将于11月30日全新上线。源于真实历史的古代建筑和兵种、源于华夏传说的神兽和英雄将共同打造出一个只属于华夏儿女的强大文明,化身古代帝王与世界交手!全新华夏文明的专属英雄----“铸剑大师”莫邪也于今日曝光,将为华夏领主带来强大的铸造属性加成!

万族来归为华夏!全球同服战略手游CoK《列王的纷争》全新资料片“华夏文明”即将于11月30日全新上线。源于真实历史的古代建筑和兵种、源于华夏传说的神兽和英雄将共同打造出一个只属于华夏儿女的强大文明,化身古代帝王与世界交手!全新华夏文明的专属英雄----“铸剑大师”莫邪也于今日曝光,将为华夏领主带来强大的铸造属性加成!

1全新华夏英雄“铸剑大师”莫邪

【11月30日,华夏文明震撼来袭】

在刚刚结束的《列王的纷争》华夏文明玩家品鉴会中,新资料片华夏文明的上线时间也终于公布:11月30日,《列王的纷争》年度资料片“华夏文明”将带着的全新的中国风元素加入王国大战,华人专属,剑指王座,再现秦汉盛世!

2华夏文明,君临天下,唯吾独尊

对于“华夏文明”版本中的“中国风”内容,品鉴会现场的特邀嘉宾、被誉为“史上最强历史老师”的袁腾飞给出了很高的评价,称其“真实还原了秦汉时期的士兵装备”、“不仅是对历史的还原,更是对华夏文化的还原”。许多现场玩家也表示将在华夏文明上线后,将第一时间来体验这个同宗同源的全新文明。

3品鉴会现场袁腾飞称赞“华夏文明”资料片“神还原”

【华夏专属英雄“铸剑大师”莫邪登场】

在全新的“华夏文明”资料片中,莫邪将作为华夏文明的专属英雄登场,身为铸剑师的莫邪将为玩家提供大量的锻造属性加成!

4华夏文明专属英雄“铸剑大师”莫邪游戏内截图*

在传说中,莫邪是春秋战国时期干将的妻子,铸剑鼻祖欧冶子之女。夫妻二人合力给楚王铸造宝剑,并最终铸成一对绝世宝剑雄剑“干将”以及雌剑“莫邪”。游戏里的“铸剑大师”莫邪可以加速玩家的铸造与材料生产速度,拥有可以使玩家材料生产提速的专属技能“提纯技术”和可以缩短玩家装备锻造时间的专属技能“规范流程”。

5华夏文明专属英雄“铸剑大师”莫邪专属技能一览*

在主动技能方面,使用“百里挑一”可以提升玩家在锻造下一件装备时,获得最高品质的概率;使用“废料利用”技能后可以立刻获得一个蓝色材料,也有一定概率获得黑曜石;而“日夜赶工”技能则可以让玩家直接缩短装备的锻造时间。

6华夏文明专属英雄“铸剑大师”莫邪主动技能一览*

【新服预约活动火热进行中,超值大礼等你领取】

“华夏文明”资料片的新服预约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关注官方微信(liewangdfz)参与华夏文明新服预约,即可获赠超值新服礼包,还可以邀请好友共同参与预约来获得更多额外奖励。预约人数越多,奖励越丰厚哦!

【关于《列王的纷争》】

《列王的纷争》是一款全球同服RTS+SLG即时策略战争游戏,您将扮演中世纪城堡领主,在精美的3D世界中,建造宏伟的城市,提升荣耀等级,造就恢宏的奇迹建筑,组建骁勇的军队,培养强大的巨龙,征服敌人的城镇和领土,成为万世景仰的君王,体验实时战争的热血!

现在就进入游戏!即时翻译系统助您和全世界的领主成为朋友,争夺丰富的资源,搭配强大的军团,保卫王国的领土,对抗越境来犯的敌军,勇闯远古恶龙盘踞的战场,共创荣耀与传奇!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