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每个角色都会配语音《神域召唤》史上最强声优阵容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1-23
“坂本真绫、井上麻里奈、杉田智和、浅野真澄、小野大辅、鹿野优以、植田佳奈、大空直美、三上枝织、泽城美雪…”每一个名字,都堪称殿堂级的声优阵容。《神域召唤》集结日本全明星声优,带来纯正的日系游戏体验!

“坂本真绫、井上麻里奈、杉田智和、浅野真澄、小野大辅、鹿野优以、植田佳奈、大空直美、三上枝织、泽城美雪…”每一个名字,都堪称殿堂级的声优阵容。《神域召唤》集结日本全明星声优,带来纯正的日系游戏体验!

图1:《神域召唤》集结殿堂级声优阵容

【全明星声优阵容】

《神域召唤》在日本曾获得App Store畅销榜Top3的手游,全球用户突破850万!本作之所以能够吸引广大玩家的喜欢,原因就是集结了日本殿堂级的声优加盟。在日本,相泽舞、小野大辅、鹿野优以、泽城美雪、坂本真绫、井上麻里奈、山口胜平、杉田智和、关智一、齐藤千和、长久友纪、村田太志这些声优都是响当当的。《神域召唤》游戏中数百万神灵角色,均由日本声优担当CV,阵容如此强大,也证明了这款游戏的品质获得认可。

图2:圣女芙蕾雅,CV:泽城美雪

图3:魔女古尔薇格,CV:泽城美雪 

图4:女王赫尔:坂本真绫

【动画级品质担当】

日服的玩家曾在体验《神域召唤》后表示,玩游戏犹如欣赏一部动漫大片。确实,《神域召唤》里每位角色都拥有自己的过场动画,游戏邀请曾参与多部动画剧场版制作的团队参与创作,人物的角色的动画配合声优的演绎,无论是在视觉还是听觉都给每位玩家带来震撼的游戏体验,带给大家最纯正的日系RPG感受!

图5:双胞胎精灵,CV:能登麻美子

图6:女武神,CV:植田佳奈

《神域召唤》(日语名:ヴァルキリーコネクト)是盛大游戏继《扩散性百万亚瑟王》、《锁链战记》后又一款日系殿堂级RPG手游。在日本App Store排行榜曾拿下第3名的成绩,累积下载突破850万。游戏以北欧神话为背景,广冈政树等大师级画师、全明星豪华声优阵容加盟,独特的可视化角色培养体系以及15位角色同屏激战的BOSS连携玩法将给中国玩家带来100%日系血统游戏乐趣!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