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BIGBANG就要入伍了!《节奏大爆炸》带你重温所有金曲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1-23
“Wow! fantastic baby!”当音乐响起时脑海里还能清晰地回想起这首歌的旋律,而其实阔别《Fantastic Baby》发表已经过去了5年,BIGBANG也已经是出道11年的“老团”了。
节奏大爆炸
节奏大爆炸

“Wow! fantastic baby!”当音乐响起时脑海里还能清晰地回想起这首歌的旋律,而其实阔别《Fantastic Baby》发表已经过去了5年,BIGBANG也已经是出道11年的“老团”了。据悉2017年BIGBANG所有成员将一起入伍,这意味着将有两年的空白期。《节奏大爆炸》收录BIGBANG所有经典歌曲,让你随时随地都能重温。 

图1:《节奏大爆炸》为BIGBANG定制的专属皮肤

《HARU HARU》是BIGBANG继《谎言》后最经典的歌曲之一。此歌曲横扫韩国大街小巷,以其动听的旋律、凄美的歌词、伤感的MV剧情赢得了众多人的喜爱,更有被奉为韩国“神曲”之美誉。

《Fantastic Baby》是BIGBANG的一首“超级Hit曲”,具有非常抓人耳朵的节奏和十分具有传染性合唱部分,特殊的音效处理而更具洗脑潜质,从副歌到前奏,洗脑节奏层层递进,到了歌曲高潮,耳边不停歇的电流音超乎想象的感觉,仿佛被100,000伏特的电流击中。

《BANG BANG BANG》迄今为止BIGBANG演唱过的最强烈的音乐。整首歌充满嘻哈动感气息,有着与夏日相符的快节奏旋律,成员们的嗓音充满魅力。有着标志性的Trap节奏和潮流洗脑的电音元素。美国音乐频道FUSE称赞《BANG BANG BANG》是一首“新型Trap摇滚”。 

在《节奏大爆炸》里还有1.5倍速的《BANG BANG BANG》在原本快节奏的基础上让打击体验更带感,音游竞速党一定要来体验。

《IF YOU》是BIGBANG所发表过的歌曲中最有感情的歌曲,有着悲伤的歌词和细腻的旋律以及BIGBANG特有的感性,该曲中T.O.P和G-Dragon安静的歌唱展现了新鲜的魅力,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以上歌曲都能在《节奏大爆炸》体验到,还有BIGBANG出道专辑到2016年最新专辑《MADE THF FULL ALBUM》。在一张张重温这些专辑时,仿佛是与BIGBANG从头开始一起走过了这十一年。不管未来如何,BIGBANG入伍之后,还请继续支持他们!

【感恩节礼包,感谢您的支持】

11月23日正是感恩节,为此我们也准备了回馈福利,进入游戏点击邮箱即可领取【感恩节礼包】!同时,感恩节特别印章收集大挑战活动同步开启!除感恩节典藏卡之外,还可限时兑换EPIK HIGH全员新卡!

【关于《节奏大爆炸》】

《节奏大爆炸》(英文名:BeatEVO YG)是韩国YG娱乐出品,心动网络发行的一款音乐节奏手游。你们所有喜欢的YG艺人与歌曲都会在游戏中出现,包括:GD、T.O.P、胜利、太阳、大声、BIGBANG(包括solo与FEAT)、iKON、WINNER、EPIK HIGH、PSY、乐童音乐家、LEE HI、JINUSEAN、BLACKPINK等等。YG唯一正版授权音游,口袋里的Live Show,让音乐看得见,让旋律摸得到。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