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天乩》手游玩家角色首曝:出尘与邪魅并存的骊山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1-23
由蜗牛数字、欢瑞游戏联合发行的“游影联动”手游《天乩之白蛇传说》塑造了一个瑰丽美奂的仙侠世界,无数洞天福地之中,机缘初现,仙才辈出,谁能在三界之中屹立绝巅?今日,《天乩之白蛇传说》手游正式曝光首个玩家角色——骊山。

由蜗牛数字、欢瑞游戏联合发行的“游影联动”手游《天乩之白蛇传说》塑造了一个瑰丽美奂的仙侠世界,无数洞天福地之中,机缘初现,仙才辈出,谁能在三界之中屹立绝巅?今日,《天乩之白蛇传说》手游正式曝光首个玩家角色——骊山。

故事起始 罗刹之身修以仙道

骊山是一处天孕宝地,四时有不凋之树,三春有飘香之花,上古时期女娲曾在这里“炼石补天”。在山峦之巅,矗立悬浮着数座巨大的宫殿,仙气缭绕,在月色中熠熠生辉,此处是骊山圣母教导弟子的仙家居所。

(图2:游戏骊山实际截图)

骊山圣母横跨多个时代,具有极为强大的法力,并教出各个时代中的英雄女将,如战国时代的钟无艳、唐代的樊梨花、宋代的刘金定等,白夭夭同样也是骊山圣母的门下弟子。在同名影视剧《天乩之白蛇传说》中,骊山圣母由赵雅芝饰演。

(图3:赵雅芝饰“骊山圣母”)

而玩家扮演的“骊山”角色,又有着怎样的过往故事?昔年妖帝横行,罗刹一族遭灭,黑帝感其天胎命格,遂将其幸存族人送往骊山圣母座下,并与骊山圣母言明,有朝一日,可命罗刹族人前往附禺山求道。

罗刹原为极恶之妖,男性为黑身、朱发、绿眼,女性则如绝美妇人,富有魅人之力。遭受大劫后,该族在圣母身边逐渐修得道心,褪去邪心恶念,获得一身不凡仙力,在这个角色身上,玩家将感受出尘与邪魅结合的奇妙冲突感。

(图5:骊山设定原画)

法术绚烂 脚踏芳华步步生莲

在技能设定上,骊山这个角色将主打“召唤+伤害”路线,而在形象上则设计成一个性感但不失优雅的女子,似仙不是仙,妖冶却无邪,以"莲"为武器。妩媚外表之下,也藏着颗调皮的心灵,如果看到她比出爱心,想要撩妹的小伙子就要小心了,因为她即将召唤出一个危险程度爆棚的护身姐妹花。

(图6: GIF压缩,不代表最终品质)

汉子们如果偶遇骊山女神,也切忌莫要说一些轻佻的悄悄话,否则小心女神远远的赏你一发暴击:“说这种话,你要‘莲’吗?”

惨遭围攻又当如何?瞬间释放群伤之法,所立之地莲花绽放、脚踏芳华,无数藤蔓尽出,定住一切虚妄和邪念!想跑?可没这么简单。 

懒得动手怎么办,随时召唤精怪打手,闲时洗衣做饭捏捏肩,战时冲锋陷阵杀杀敌,实乃居家旅行必备小弟!

《天乩之白蛇传说》手游的世界观设定就像一盘庞大而复杂的棋局,每一个角色都是不可或缺的棋子,如何跳脱出棋局成为执棋者?这需要更大的决心,面临更多的挑战,同时,更多玩家角色也将浮出水面,敬请期待!

关于《天乩之白蛇传说》手游

《天乩之白蛇传说》手游由蜗牛数字九阴工作室匠心研发,由蜗牛数字、欢瑞游戏影游联合发行。游戏首次采用第三代次世代“Flexi”手游自研引擎,融入PBR主机工艺、实时天气及昼夜变化、体积光照、物理衣料、真人动作捕捉等数十项次世代手游革新技术,更将3D扫描科技首次引入国内手游制作之中。

推广方面,《天乩之白蛇传说》手游更是大手笔的颠覆了传统影游联动模式,为游戏专门打造整部游影联动的交互式电视剧,将“先游后影”的用户泛娱乐体验发挥到极致,将与同名电视剧《天乩之白蛇传说》同步上市。

在这个人、妖、神三界共存的世间,一个惊世天机即将泄露!千年之约,情定天乩,《天乩之白蛇传说》邀你体验。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