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经典魂石元素新加 《烈焰龙城》新版首曝

来源: 作者: 时间:2017-11-23
经典魂石元素新加 《烈焰龙城》新版首曝

       暴爽的全民攻城PK手游《烈焰龙城》新版即将来袭!游戏完美保留经典的战法道三职业,搭载最新游戏引擎,完美呈现惊艳即时战斗特效!原味复古,熟悉的场景熟悉的设定,怒刷BOSS、掉落神装、万人团战、不爽就爆!而新版“魂石”系统的到来必将为经典再添一份光彩!

经典元素 怀旧情怀

       《烈焰龙城》的画面风格复古,趋向于还原玩家记忆和设计怀旧情怀的体验感受,游戏继承经典战法道的平衡性,三大职业相互制约相互配合,决定了PK的胜负,同时游戏装备和武器的展示效果更佳绚丽,技能的释放也更加畅爽!继承技能书掉落规则,前期BOSS也会掉落技能书,增加玩家触点;曾经走过无数遍的沙城,问候过千百次的白野猪、沃玛教主,梦寐以求的神器、激情四射野外PK,所有熟悉的元素都可以再体验到。新版魂石的出现,让经典再次回味,匠心打造纯正游戏情怀!

魂石系统 崛起关键

       据悉,《烈焰龙城》此次开放的魂石系统,能够全方位提升玩家角色的属性,不同品质、不同等级、不同属性的魂石,对角色的增加属性也各不相同,包括生命上限、物防、魔防、攻击、暴击、爆伤等等,是实力飙升的又一大依仗!当然这些魂石如何获得,需要玩家们去游戏中进行体验咯!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魂石系统包括魂石镶嵌、魂石升级、魂石祭祀、魂石背包等等,魂石的种类分为长生、明王、修罗三大分支,相信众多玩家都已迫不及待了吧,更多全新内容尽在新版哟,请时刻关注!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