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玩《小米枪战》用新游手柄 你将成功“吃鸡”

来源: 作者: 时间:2017-11-22
为什么说用手柄体验《小米枪战》不逊色键鼠套餐呢?玩《小米枪战》这类手机游戏,特别是单人模式下,最终目的就是保证击倒所有对手,仅存一人。因此就需要各种“躲猫猫”,找装备,甚至开汽车等等套路。
小米枪战
小米枪战

    转眼就到了2017年年末了。正当大家还在纳闷“今年会有什么爆款游戏出现时”,各种各样的“吃鸡”类手游应运而生。其中就有一款由小米互娱带来的FPS手机游戏《小米枪战》。

 

    和“吃鸡”相似的是,《小米枪战》同样是一款“胜者通吃”的FPS游戏,因此非常看重游戏的操控性。那么,触屏手机下的“吃鸡”游戏《小米枪战》操控到底好不好呢?

对于许多忠实的FPS游戏老饕来说,触屏模式的“吃鸡”虽然算是一种技术创新,但是对比我们早就用习惯的鼠标加键盘的操作,触屏模式下的“吃鸡”好像有点不太适应。就在这部分玩家大叫“我要玩键盘的吃鸡”时,有些玩家发现其实如果接入游戏手柄,操作《小米枪战》,一点不逊色当初键鼠套餐给予的感动。

    为什么说用手柄体验《小米枪战》不逊色键鼠套餐呢?

    玩《小米枪战》这类手机游戏,特别是单人模式下,最终目的就是保证击倒所有对手,仅存一人。因此就需要各种“躲猫猫”,找装备,甚至开汽车等等套路。

 

    看到这里,问题来了!由于触屏操作会根据用户整体操控习惯给予一个折中方案,很少顾虑到单个用户操控时的具体体验,因此我们在用触屏玩《小米枪战》时,很容易出现细微移动过量,在草丛埋伏时暴露行踪的情况,也会出现移动打把失准的现象。而这些情况在交战时是致命的。

可是一旦用上手柄,由于游戏手柄可以匹配个体用户的具体操控习惯,用户的每次操控都有相应的实体凸起键位予以具体展现,不至于出现误触多余指令的情况。因此可以说,游戏手柄的介入,让我们的整个操控更自主,也更敏捷。

 


     不过现在市面上游戏手柄那么多,到底哪款更适合《小米枪战》呢?而它又有什么优点呢?


     相信这个问题也是无数《小米枪战》用户关心的问题。经过一系列对比,我们发现新游手柄倒是非常适合《小米枪战》。理由嘛,很简单!

     2016年年底新游手柄创造了百万台销售纪录,在业内拥有较好口碑,而且其单款价位也在用户基本消费范围内,超高性价比的知名品牌,这点声誉就值得我们信赖。

    另一个原因在于新游手柄的键位设置采用的是最流行的Xbox键位设定,玩手柄的用户自然不会对此感到陌生。熟悉的键位设置也使得用户操作更为简洁,每一个键位对应一个游戏动作设定,用新游手柄不至于出现跑偏,准星失衡,隐藏动作过大等错误,加大了你在游戏中的生存机会。

 

   举个例子吧,在《小米枪战》中,我们跳伞落地后,如果发现自己距离隐藏建筑点较远,并窥见到附近好像有早已手持长枪的其他玩家时。多数情况下我们会做的事情不外乎尽量压低身体,隐藏在草丛中,或绕圈移动拉开危险距离。

    特别是我们隐藏草丛中,最害怕的就是一不小心暴露目标。可是在触屏模式下,有时候我们轻微的搓动左虚拟按键,得到的反馈却是较大范围的移动,并因此产生了动静,暴露了自己。用了新游手柄,我们会发现,由于新游手柄对《小米枪战》的适配性极高,且能够由用户主动操控实体手柄,因此同样是小范围位移,用户可控性更强。同样的利用新游手柄进行移动追击,由于各个键位对应不同的指令,能够更好的锁定目标,进行移动扫射。


    那么我们怎么用新游手柄玩《小米枪战》呢?


    玩家可以通过新游游戏厅下载《小米枪战》,蓝牙连接即可使用新游手柄进行游戏。不过如果你想要实现个性DIY,自定义游戏按键的话,则需要点击新游手柄上的【i】键或start+L1键开启按键映射设置,自定义设置游戏键位。具体的新游手柄对应《小米枪战》键位组合,可参考下图。

 

   现在,新游手柄与《小米枪战》实现适配,想要体验自由自在的移动“吃鸡”乐趣,想要体验掌心上的生存冒险,想要感受百里存一的死亡游戏?还不来新游游戏厅下载《小米枪战》,让新游手柄化作你手中长枪,给予队友一个大惊喜!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