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路遥知马力《十万个大魔王》龙宠血战到天涯

来源:赫德时代 作者:李笑笑 时间:2017-11-22
魔王大陆,战斗不息!赫德时代《十万个大魔王》的世界中,勇者们每时每刻都在与魔王大军展开激烈的战斗,守护我们的家园、领地。
十万个大魔王
十万个大魔王

魔王大陆,战斗不息!赫德时代《十万个大魔王》的世界中,勇者们每时每刻都在与魔王大军展开激烈的战斗,守护我们的家园、领地。同时为了可以更好的战胜魔王大军,勇者们召集了魔王大陆各个种族,其中龙族则是最强力的一股助力!

龙族成员“蚀骨之龙”是所有龙宠中的最具攻击力的存在。身上精炼的骨骼让它拥有不亚于其他龙族的身躯,口中可以吐出直接领敌人致死的死亡吐息。它的存在就是为了战斗,只有战斗才是它唯一追求的东西。强悍的它可以对所有属性魔王造成高额的伤害加成。并且它的攻击速度超快,每秒攻击敌人5次。在战场上它就是敌人的梦魇!

而且随着长时间的战斗,蚀骨之龙也迎来了人生中最为重要的进化!原本就很强势的它顺便进化成为更加强大的噬魂巨龙,原本单薄的身子变得巨大,虽然攻击力没有更上一层楼,但是重在提升了对魔宠军团的加成效果,使它不单单可以成为勇者们手中最锋利的刀,也可以起到辅助作用!

龙族本是神秘而强大的存在,蚀骨之龙更是其中的最强者!有了它的帮助,勇者们肯定可以将魔王大军驱逐出境!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