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星梦学院》GameStar评选活动火爆进行中

来源: 作者: 时间:2017-11-21
《星梦学院》GameStar评选活动火爆进行中 李艺彤暂列第一
星梦学院
星梦学院

    SNH48官方正版授权手游《星梦学院》现已正式开启双端感恩公测,据悉官方还将于11月24日开启《星梦学院》专属公演,并进行全平台直播。与此同时,GameStar评选正火爆进行中,目前“发卡”李艺彤暂列第一。



《星梦学院》双端公测正式开启


【包机票+酒店 邀粉丝看专属公演】


    据悉,此次《星梦学院》双端感恩公测正式开启后,官方将于11月24日包机票+酒店,邀请幸运粉丝来到上海观看SNH 48《星梦学院》专属公演。《星梦学院》公测特别公演现场,小偶像们将会给大家带来一场视觉盛宴,相信这场公演会成为来自天南海北的粉丝们的狂欢盛典,气氛嗨翻全场。



SNH48以往公演(不代表实际公演现场)


【GameStar火爆进行中 李艺彤暂列第一】


    伴随《星梦学院》正式开启双端感恩公测,游戏内的GameStar评选正火爆进行中,粉丝们可以进入游戏为所有SNH48成员免费应援,在GameStar评选月度榜单TOP5的小偶像将获得由游戏官方提供的优质资源,目前“发卡”李艺彤暂列第一。



GameStar评选火爆进行中



优质激励资源-“线下地铁广告”示意图


【风尚大赏落幕 小偶像获“风尚BUFF”】


    11月18日晚, SNH48  GROUP 第三届年度风尚大赏在上海国际时尚中心完美落幕,众多小偶像登上T台展现百变魅力。为了庆贺这一时刻,《星梦学院》中戴萌、李宇琪、吴哲晗和张丹三共四位小偶像将获得“风尚BUFF”,“风尚BUFF”将提升小偶像们的时尚属性。



《星梦学院》内小偶像获“风尚BUFF” 



游戏内实际截图



游戏内实际截图


    SNH48官方正版授权手游《星梦学院》现已开启双端感恩公测,公演、换装、摸头杀一个都不能少,想要和小偶像亲密互动的粉丝,记得千万不要错过哦~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