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技能属性大爆料《兵器少女》8星英雄详解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1-21
新英雄大爆料!二次元手游《兵器少女》三位全新8星英雄今日正式曝光!随着100级世界等级日益临近,超级杀手龙灵儿、光速神将奥菲莉亚、正义天使艾路妲将正式登场,和诸多英雄一起战斗。
兵器少女
兵器少女

新英雄大爆料!二次元手游《兵器少女》三位全新8星英雄今日正式曝光!随着100级世界等级日益临近,超级杀手龙灵儿、光速神将奥菲莉亚、正义天使艾路妲将正式登场,和诸多英雄一起战斗。想要提前知道他们都有哪些特殊能力吗?马上来了解这三位英雄的杀手本色吧!

龙灵儿 

英雄属性:魔法攻击

竞技指数:☆☆☆☆   副本指数:☆☆☆

主动技:对敌方单体目标造成385%的魔法伤害,无视目标部分防御力,并造成25%的持续伤害,持续2次

被动技:攻击后额外恢复自身15点怒气

作为一名攻击型8星英雄,龙灵儿最大的特色就是爆发与持续并行,一招强杀!超高的单体伤害和破防,即使是前排肉盾也很难抵挡,而且在高伤害之后还有持续伤害,如果配合上有攻击增益的辅助英雄,龙灵儿相当可怕!

艾路妲

英雄属性:魔法防御

竞技指数:☆☆☆☆   副本指数:☆☆☆

主动技:对敌方攻击力最高的2个目标造成225%的魔法伤害,并降低其攻击力15%,持续2次

被动技:战斗开始时,提升我方攻击力最高的2个目标免伤20%,持续2次。同时提升自身免伤30%,持续3次

防御与辅助并存,艾路妲虽然攻击力很一般,但是超高和超长的免伤能力让其生存能力非常强大,在保护己方输出队友的同时,还能大幅降低对方的主力输出能力。作为前排英雄,艾路妲绝对让队友放心。

奥菲莉亚

英雄属性:魔法辅助

竞技指数:☆☆☆☆☆ 副本指数:☆☆☆

主动技:对敌方攻击力最高的2个目标造成225%的魔法伤害,并清除其所有增益状态,并回复自身15点怒气

被动技:战斗开始时,提升自身速度15%,持续3次,并回复自身5点怒气

奥菲莉亚最大的特色就是需要绝对的速度,作为辅助型8星英雄,虽然没有太强的攻击和防御能力,但是能够完克对方主力输出,比如对方英雄的攻击暴击等加成都将被清除掉!如果再配合上艾路妲,对方的攻击能力将大大降低。

以上就是二次元手游《兵器少女》8星英雄技能讲解的全部内容,不知道有没有帮助到各位呢?相信各位小伙伴们在心中已经有一套完美的新英雄阵容了吧。更多精彩内容和攻略敬请关注《兵器少女》官网和微信微博!

关于《兵器少女》:

《兵器少女》是由简乐互动匠心打造的超次元美少女3D回合手游,游戏以轻科幻未来世界为背景,将刀剑枪炮幻化为人形武器,组成上百位风格迥异的“兵器少女”。丰富刺激的冒险剧情,实时弹幕吐槽互动,精致画风搭配华丽特效,近百款高颜值人形兵器,结合萌娘养成与热血战斗为一体,让玩家完美体验科幻次元的战斗激情!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