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城与龙》今日全平台公测 Mars毒药与你一起3V3对战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1-16
风靡亚洲的3V3搞怪萌丑对战手游《城与龙》今日国服安卓上线,继iOS首发后实现全平台公测。

风靡亚洲的3V3搞怪萌丑对战手游《城与龙》今日国服安卓上线,继iOS首发后实现全平台公测。本作由盛大游戏和魅族互娱联合发行,安卓手机用户可以通过各大渠道应用商店下载,苹果手机用户可以通过Apple Store下载。《城与龙》安卓版本上线后,安卓玩家可以通过联机和iOS玩家一起对战。

图1:《城与龙》安卓公测

【风靡亚洲 曾多次获得Apple Store推荐】

《城与龙》是日本Asobism公司开发的一款3V3搞怪萌丑对战手游,凭借着其独特的萌丑搞怪画风及丰富有趣的玩法受到Apple Store和Google Play编辑青睐,10月12日中国iOS首发后,就立刻获得苹果编辑推荐。目前,《城与龙》已经在日本、中国、中国台湾地区上线,用户突破700万,成为风靡亚洲的对战手游。

图2:城与龙iOS首发获苹果推荐

【安卓今日全平台上线 可与iOS玩家一起对战】

《城与龙》今日全平台公测,安卓用户可以体验到这款搞怪萌丑手游了,为了让玩家能够完美体验到《城与龙》的游戏乐趣,盛大游戏和魅族互娱的发行团队打破iOS和安卓系统的壁垒,突破跨平台束缚,实现互通。安卓手机的用户进入用户可以和iOS的玩家顺利匹配,一起对战!

图3:城与龙今日全平台上线

【偶像歌手Mars毒药加盟城与龙】

今日,知名歌手Mars毒药也加盟到《城与龙》中,毒药是一名在国内人气超高的年轻歌手,个性张扬、造型百变多样的形象让人印象深刻。《城与龙》游戏中,兵种也能打造各式各样的造型服装,整个游戏气质非常符合Mars毒药。据悉,Mars毒药将亲自进入游戏与玩家一起攻城,或为《城与龙》创作主题曲。

 

图4:Mars毒药邀你来对战

【打造属于自己的萌丑怪兽军团】

《城与龙》的画面风格不同于其他塔防游戏,除了精致细腻的游戏画面,以独特的“搞怪萌丑”为主要特色细致的打造《城与龙》每个怪兽角色,每个怪兽除了拥有自己独特的个性及丰富的表情外观,在战场上的攻击方式更是独树一格,玩家不但可以利用每个怪物的特性推倒敌方更可以享受怪物养成及变装的乐趣,组建属于自己的怪兽军团! 

图5:打造属于自己的怪兽军团

【3分钟搞怪对战 攻城大有玩头】

《城与龙》是一款横向进攻的模式,玩家只要轻触画面就能派出怪兽,抢先击垮对方城墙的玩家即可获得胜利。除此之外,怪兽们也拥有个别专属技能及对应的种类相克,培养出强大的怪兽外亦要考量大战场策略,才能在3分钟的赛制里获得压倒性的胜利。

图6:城与龙3分钟攻城玩法

【做城主 酒场交友更简单】

在《城与龙》里,每位玩家相当于是一位城主国王,玩家除了通过激烈的日常战争获得满足感,还可以通过打造强大的城堡获得目标感。城堡中有牧场、种植场、研究所、训练场、主部、酒场和后勤等建筑。

图7:和身边的朋友协力作战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